開車超速被攔查 美國男子「嫁禍」鄰座的小狗

【2023年05月18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男子因開車超速被警方攔下,沒想到他竟然異想天開地與坐在乘客座位小狗交換座位,並聲稱自己沒開車,試圖「嫁禍」給小狗。但這招沒奏效,警方最終還是逮捕了該名男子,而小狗則是無罪獲釋。

科羅拉多州春田市(Springfield)警察局於5月14日在臉書上發文說,該局警察在5月13日晚上11點30分左右攔下一輛超速的汽車。這輛車子以每小時52英里(約84公里)的速度行駛在速限每小時30英里(約48公里)的道路上。

當該局警察走過去時,駕駛這輛車子的男子隨即與坐在副駕駛座的小狗交換座位,然後從副駕駛座下車,並聲稱這輛車子不是他開的。但警察目睹了這整個過程。

警察發現該名男子身上有酒味,於是詢問他是否喝酒了,此時他開始逃跑,但跑了不到20公尺就被警察抓到。隨後警方依酒駕、超速和拒捕等罪名逮捕了男子。他先被送到醫院,接著被關進監獄裡。

警方表示,該名男子從拉斯阿尼馬斯縣(Las Animas County)開車前往普韋布洛(Pueblo),但在春田市迷路了。警方還發現,普韋布洛對他發了兩張逮捕令,這些逮捕令仍在時效內。

而該名男子的小狗則暫時交給熟人,在他坐牢期間代為照顧。這隻小狗並沒有受到任何指控,警方只對它進行口頭告誡便將其釋放。

春田市警察局最後在臉書上寫道,這則帖文的目的是讓社會大眾及時得知警方的活動。在被證明有罪之前,所有涉案人員都是無罪的。這起案件目前仍在調查階段,以上陳述的是已知的事實。目前沒有進一步訊息可以在社交媒體上提供。

針對這則帖文,不少網民發表了評論。有人說:「感謝上帝,小狗是清醒的。」也有人開玩笑地說:「你能證明小狗沒有開車嗎?」還有人說,春田市警察局應該公布警察身上佩戴的攝影鏡頭所拍攝的畫面,那肯定會很有趣。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