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共和銀行前CEO:受其它銀行波及致倒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8日訊】週三(17日),第一共和銀行前CEO羅夫勒(Michael Roffler)在聽證會上表示,銀行倒閉是受硅谷銀行與簽名銀行波及,並將部分責任歸咎於監管機構。來看報導。

第一共和銀行前首席執行官麥可.羅夫勒,出席了美國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週三的聽證會。他指出,硅谷銀行與簽名銀行倒閉後,引發恐慌,致使第一共和的客戶,在幾週時間內取走超過一千億美元的存款。

第一共和銀行前CEO Michael Roffler:「在3月10日前,第一共和銀行仍照常運作。」「3月10日上午,當硅谷銀行倒閉後,第一共和銀行開始被擠兌,因為銀行業對區域性銀行的穩定性產生了恐慌,傳統媒體和社交媒體則加劇這種恐慌。隨後幾週內,第一共和有超過1,000億美元的存款取走。」

羅夫勒說,第一共和的財務狀況和策略,都有經過加州金融保護和創新部(DFPI)和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DIC)的定期審查。

Michael Roffler:「第一共和的管理層和董事會,非常認真對待兩個監管部門的反饋,並及時解決任何問題。兩個監管機構都沒有對第一共和的銀行策略、資金流動性或績效管理表示擔憂。」

本月1號,加州銀行監管局關閉了第一共和銀行,資產則出售給了摩根大通,以此解決自2008年美國金融危機以來最大的銀行倒閉案。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