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將延長泊車收費時間

【2023年05月1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即將對該市的泊車收費,進行近70年來最大的改革。

舊金山市交通局計劃從今年夏天開始,將泊車收費時間延長為週一至週六晚上10點。目前,在大多數地區,泊車收費時間為下午6點。

該機構還增加了週日從中午到下午6點的計費時間。

一些地區的泊車收費已經在晚上或週日運行,包括米慎灣(Mission Bay)、南灘(South Beach)、波特雷羅山(Potrero Hill)的第18街商業區和內河碼頭(Embarcadero)沿線。

市交通局表示,新的改變將使泊車收費時間,在全市更加一致。

市交通官員預計,到2025年將出現1.3億美元的赤字,因此他們必須採取行動。

市交通局表示,它將分六個階段開始實施,從2023年7月開始,一直持續到2024年12月。

7月,Dogpatch和漁人碼頭(Fisherman’s Wharf)將成為首批延長夜間和週日營業時間的街區。

從9月1日開始的第二階段,將增加近十幾個社區:SoMa中西部、市民中心、金融區、海斯谷、碼頭、北海灘、波爾克街(Polk Street)、電報山、聯合廣場、聯合街/牛洞區和上菲爾莫爾(Fillmore)區。

該市的低收入社區,將在2024年5月至2024年12月之間的第6階段,延長營業時間,其中包括灣景(Bayview)、中國城(Chinatown)、Excelsior和外米慎(Outer Mission)、下菲爾莫爾區(Lower Fillmore)和日本城(Japantown)、下海特(Lower Haight)、米慎(Mission)、聖布魯諾(San Bruno)、田德隆(Tenderloin)和Visitacion谷。

通貨膨脹推高了一切成本。這座城市已經是世界上生活成本最高的地方之一,在泊車收費表上支付額外費用,將是影響人們預算的另一件事。◇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