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將出租舊金山整棟辦公樓

【2023年05月1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自2021年以來,關於優步(Uber)將放棄位於米慎灣(Mission Bay)的一棟新辦公樓的傳聞,就一直在流傳。

本週,CoStar新聞終於證實,這一消息屬實,位於三街1725號的整棟大樓,正在出租。

這將使優步位於舊金山的新總部面積,減少約三分之一,從而釋放近3萬平方英尺的空間,用於商業房地產市場。這家網約車公司,從未入住過這棟大樓。

「我們仍然致力於我們的混合工作方式,強調面對面的協作,並繼續歡迎員工,來到我們的米慎灣園區。」優步發言人告訴SFGATE。

在轉向混合工作和最近的大規模裁員之後,灣區的科技巨頭一直在迅速削減辦公空間。3月,Pinterest宣布關閉兩個辦公室,Reddit將其占用的空間,減少了近一半,Meta減少了43.5萬平方英尺。

根據商業房地產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的數據,2023年第一季度舊金山的空置率,從2022年第四季度的27.6%,攀升至29.4%。◇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