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內水位上漲迅速 影響旅遊

【2023年05月2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在短短幾天內,幾乎肯定會發生洪水。

週四(5月18日),當水位達到10英尺時,默塞德河(Merced River)水就達到了搖擺橋的底部。

遊客們驚嘆於水位上漲的高度。「幾個月前我們來過這裡,水位還在橋下,現在就到了橋上。」遊客邁克爾·法爾凡(Michael Farfan)說。

水已經瀰漫到瓦沃納路(Wawona Road)的部分路段,並填滿了Northside Drive和Southside Drive之間的草地。

隨著水位繼續上漲,這些道路有可能被淹沒,然後不得不關閉。

這通常發生在水位達到12英尺半時,預計會在下週一早些時候發生。

「顯然人們有些沮喪,這是可以理解的。」

對於取消了公園露營地預訂的人,旅遊信息中心「Visit Yosemite Madera County」正在將他們安置在其它地方。

「我們看到很多人試圖預訂巴斯湖(Bass Lake)周圍和獅子山國家森林公園(Sierra National Forest)的露營地。」旅遊信息中心的凱特·霍爾登(Kate Holden)說。

「我們在該地區有很多很棒的酒店,我們有住宿加早餐旅館、鄉間小屋等。所以如果你在優勝美地找不到露營地,我們有很多非常靠近公園的選擇。」

一些關閉並不意味著人們會完全錯過優勝美地。

「馬里波薩谷巨杉林(Mariposa Grove)仍將開放,部分山谷仍將開放,所以你絕對可以進去。」霍爾登說。◇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