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灣37號高速公路部分路段收費獲批

【2023年05月2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三(5月18日),加州交通委員會(California Transportation Commission),一致批准對北灣37號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徵收通行費。

該路段長約10英里,從瓦列霍的馬雷島(Mare Island),直到索諾瑪縣西爾斯角(Sears Point)與121號州道的交匯處。

交通官員表示,通行費收入將用於擴建道路,以減少行車時間。

目前,早上向西行駛的司機,要多花約30分鐘的時間,而下午向東行駛的司機則增加了80分鐘。

37號高速公路連接馬林縣和索拉諾縣,每天有超過四萬名通勤者使用它。

「每個方向只有一條車道,造成交通嚴重擁堵,在典型的一天中,人們早上通勤西行要多花30分鐘,下午要多花一個小時或更長時間,才能返回索拉諾縣。」大都會交通委員會和灣區收費局的約翰.古德溫(John Goodwin)說。

每個方向目前只有一條車道,因此計劃將每條現有車道,轉換為拼車車道,並將現有路肩轉換為新車道。

通勤者很不高興,他們說,許多人走這條路,就是為了避免支付他們負擔不起的通行費。

司機肯尼.史密斯(Kenni Smith)說:「我不知道人們怎麼能支付這樣的額外費用。尤其是在COVID-19之後,很多人都還沒有重新站起來。」

預計擴建將耗資約4.3億美元。這些機構正在等待資金開始建設。如果一切順利,擴建將於2025年開工,2027年完工。

大都會交通委員會表示,到2025年,通行費為8美元,與灣區州擁有的橋梁費用相同。不同之處在於,司機可能會雙向收費,因此,單程4美元。

「他們現在簡直對一切都收費了。此時,灣區的人們已經在掙紮著買單和擁有一個家。我認為這有點過分了。我不喜歡它。」司機拉尼.博伊德(Larnie Boyd)說,「每週40美元,對一些人來說,似乎不是很多,但對住在這裡的許多人來說,已經很多了。」

官員們表示,目前司機將不會開始支付通行費,直到:
• 新車道已開放通車;
• 從瓦列霍和馬林縣出發的巴士服務開通;
• 針對低收入司機的通行費折扣計畫到位。◇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