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詞顯示:加州醫生故意將特斯拉駛下懸崖

【2023年05月20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加州放射科醫生達梅斯·帕特爾(Dharmesh Patel)的妻子妮哈·帕特爾(Neha Patel)在1月份告訴調查人員,達梅斯「情緒低落」,他「故意駕駛」特斯拉汽車衝下懸崖,家人就坐在車裡。

週一(5月15日),帕薩迪納市(Pasadena)41歲的達梅斯被控犯有三項一級謀殺未遂罪,據稱他故意將特斯拉開下加州1號公路附近的魔鬼坡(Devil’s Slide)懸崖,車上還有他的妻子和兩個孩子——4歲的男孩和7歲的女孩。

根據《舊金山紀事報》新獲得的一份宣誓書,妮哈告訴調查人員,「他很沮喪。他是一名醫生。他說他要開車墜入懸崖。他是故意的。」

達梅斯當時聲稱他把車停在路邊,是為了檢查是否爆胎。他對所有指控均不認罪。

加州公路巡邏隊(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官員馬克·安德魯(Mark Andrew)1月3日說,他認為該特斯拉在1號公路湯姆·蘭多斯隧道(Tom Lantos Tunnels)以南的魔鬼坡懸崖墜毀時並未處於自動駕駛狀態。

1月2日,到達現場的急救人員注意到,白色特斯拉在懸崖下約250英尺處,受害者仍在車內活動。

救援人員使用了「生命之顎」吊具將這對夫婦和兩個孩子從車內救出。馬特奧縣(Mateo County)地區檢察官瓦格斯塔夫(Steve Wagstaffe)此前告訴福克斯數字新聞(Fox News Digital),男孩沒有受傷。檢察官辦公室獲悉,同樣坐在兒童座椅上的7歲女孩受了「重傷」,但「很快」就出院了,不會有「長期」併發症。

瓦格斯塔夫此前說,妮哈「可能受傷最嚴重」。他說,目擊者和達梅斯在車禍前經過湯姆·蘭多斯隧道時的視頻顯示,他的特斯拉直接駛下懸崖,沒有剎車,也沒有試圖轉向安全地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