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科羅拉多河旱情惡化 七州達成節水共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4日訊】加州、亞利桑那州和內華達州等七個州,近日與聯邦達成協議,將一起節約用水,避免造成洛杉磯、鳳凰城等城市以及農民的供水問題。

美國內政部週一表示,針對科羅拉多河供水的七州協議中,亞利桑那州、加州和內華達州,將在2026年年底前,將取用的河水量,減少300萬英畝—英尺。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水利政策中心主任 Sarah Porter:「目前的協議中,有一項計畫允許用水者把水留在米德湖,只能在特定情況下取用。」「本質上來說,意思就是我們在未來三年內,繼續更積極的節約用水,直到2026年。」

《華盛頓郵報》的消息指出,如果亞利桑那州、加州和內華達州在三年內減少約13%的用水量,將獲得約12億元聯邦補償金。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水利政策中心主任Sarah Porter:「這樣的節省會夠嗎?時間會告訴我們,看看接下來一年的徑流是不是還很糟糕。這項協議本身也說明我們可能再次處於這種危機中。」

經過近一年的談判,協議希望避免鮑威爾湖和米德湖的水位,下降到關鍵水平以下。

這項七州節水協議除了加州、亞利桑那州和內華達州,還有懷俄明州、科羅拉多州、猶他州和新墨西哥州。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