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今夏或迎高溫 最高溫度超均值50%至6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4日訊】儘管加州在今年冬天獲得了破紀錄的降雨量,但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預測,在即將到來的夏季,加州可能會迎來超平均水平的高溫,部分地區超過近60%。一起來看。

根據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對今年夏季的溫度預測,加州將從6月起迎來大面積高溫。

溫度地圖顯示,6月到8月期間,北加州將高於往年平均溫度的40%至50%,其它地區超33%至40%。但7月到9月時,整體溫度又上升了10%。南北加部分城市最高溫超過平均溫度近60%。隨後在8月到10月期間,南加溫度略有下降。並在9月至12月期間,全州溫度高於往年約40%至50%。

由於今年冬天破紀錄的降雨量,加州目前旱情較輕,只有5.95%的地區處於中度乾旱。但隨著高溫少雨的夏季到來,這一數字將可能會攀升。

事實上,今年美國大部分州溫度都較高,目前尚不清楚導致全美高溫的原因,但NOAA(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預報員指出,今年5月到7月期間,太平洋有八成機率會迎來聖嬰現象(El Niño),導致海水異常升溫,NOAA將持續監控各項數據。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