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零保釋金」恢復:提審前不能關押嫌犯

【2023年05月25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縣備受爭議的「零保釋金」政策於週三(5月24日)重新生效。根據該政策,洛市警局(LAPD)和洛縣警署(LASD)不能在提審前要求一些被捕者繳納現金保釋金。

根據洛縣警署的說法,這只影響因輕罪和非暴力重罪而被捕的個人,不適用於那些因性犯罪、家庭暴力和涉及武器犯罪而被捕的人。

該部門表示,那些屢犯而沒有保釋的人可以被要求支付現金。

根據洛市警局網站,疫情促使洛杉磯縣實施零保釋金政策,為被控犯有低級罪行、違規行為、輕罪和一些重罪的個人提供「零保釋」,以減少病毒在監獄中的傳播。這項零保釋金政策於2022年7月1日到期。

本月16日,高等法院法官勞倫斯·里夫(Lawrence Riff)在「烏爾基迪訴訟洛杉磯案」(Urquidi vs. Los Angeles)集體訴訟案中,已經發布初步禁令;該訴訟旨在終止使用現金保釋。法官當時表示,人們因無力支付而被扣押,這可能侵犯了他們的憲法權利。
當有人被捕時,執法人員會提出指控,並附有特定的保釋金數額。那些負擔不起這筆錢的人必須在監獄裡等待,直到他們上庭。

據ABC7報導,該訴訟的首席律師薩利爾·杜達尼(Salil Dudani)當時說:「在這個國家,我們應該有一個無罪推定原則。當你關在監獄裡時,就談不上無罪推定了。」

民權律師們表示,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人在被捕後幾天內關在監獄裡,因為他們無力支付保釋金。◇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