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預測:加州今夏氣溫高於往年

【2023年05月25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今年夏天,加州氣溫可能會更高一些。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ational Oceanic and Atmospheric Administration,簡稱NOAA)在其6月、7月和8月的長期天氣預測中指出,美國大多數州的夏季氣溫都將高於平均水平。

據KTLA報導,全國溫度圖顯示,加州夏季氣溫將高於往年,尤其在北部地區。NOAA還預測,今夏加州降水量低於或高於平均水平的機會均等,而以往加州大部分地區都很少下雨。

由於今冬雨季降水特別多,加州暫無乾旱危機。最新數據顯示,只有6%的地區處於乾旱狀態;但是,隨著加州進入最乾旱的月份,這一數字可能會上升。

實際上,即使是「普通」的夏季,加州降雨量也很少。洛杉磯、聖地亞哥、舊金山、薩克拉門托、貝克斯菲爾德和弗雷斯諾在8月的降雨量通常為0.1英寸或更少。

NOAA的夏季預測是在氣象學家準備迎接厄爾尼諾現象(El Niño)時發布的。預報員說,5月至7月期間,發生厄爾尼諾現象的機率為80%。

國家氣象局氣象學家米歇爾·勒魯爾(Michelle L’Heureux)解釋說,即使厄爾尼諾現象真的在夏季開始前來臨,它也不會對夏日的炎熱或多雨產生重大影響。厄爾尼諾現象和拉尼娜現象(La Niña)通常對冬季氣候影響較大。◇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