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代理人頻繁被逮捕 多起作案伎倆雷同

【2023年06月01日訊】(記者韓冰洛杉磯報導)在過去一年多的時間裡,美國司法部接連指控10名中共代理人。5月26日,當活躍於洛杉磯的親共「僑領」陳軍和林峰(Lin Feng)被逮捕後,兩人涉嫌參與跨國構陷、迫害美國法輪功學員的計劃也隨之曝光。知情人陳維明指出,中共特務的作案伎倆十分雷同。

根據美國司法部的通稿,兩人被控多項罪名,包括充當中共非法代理人、賄賂美國官員、國際洗錢等。

起訴書中寫道,陳軍透過國稅局的舉報人投訴程序,以及串謀、共謀賄賂美國國稅局公職人員,試圖剝奪法輪功學員營運實體的免稅資格。陳軍明確表示是代表「中國政府」(中共)實施賄賂計劃,最終的目的是幫助中共「扳倒」法輪功。

當這些重磅消息曝出後,自由雕塑公園負責人、「六四」雕塑家陳維明才發現,陳軍與林峰對法輪功所使用的卑劣手段,與當初中共特務陷害自己時所使用的手段如出一轍。

為達「名譽上搞臭」目的不擇手段

2022年3月16日,美國司法部宣布起訴五名跟蹤、騷擾和監視美國居民的中共非法代理人。其中被起訴的劉藩(Frank)、馬修·茲布里斯(Matthew Ziburis)和孫強(Jason)所針對的目標人之一,就是陳維明。

起訴書中描述了中共代理人對陳維明進行監控的過程,以及試圖收集他的地址、照片、工作室地址、手機號、社安號、2019年和2020年報稅單等資訊。中共代理人刻意接近陳維明,拿到他的報稅表,企圖以逃稅名義對其進行誣陷。

陳維明告訴大紀元記者,他並不清楚中共特務是否成功偷走自己的稅表,也並不知曉美國國稅局是否進行過稅務審查,「但美國稅務局根本問都沒來問過我,對我的稅務沒有質疑。因為我是一切稅務都是合乎我的實際情況。」

「中共就是想盡辦法,從各個方面來恐嚇你,把你搞臭。中共特務始終在收集信息和資料,就是有針對性而來的,包括這次針對法輪功,但兩次行徑都敗露了。」根據他所了解的情況,中共特務的手段都在美國執法機構掌控以及打擊的範圍內。

企圖通過美國法律打擊法輪功及異議人士

陳維明發現,中共特務企圖賄賂美國官員、用美國法律打擊法輪功及異議人士,這背後還隱藏了其它目的。

他分析,稅表上不僅包含個人信息,還涉及收入來源、捐款來源等各類資訊,「中共特務不僅僅想在財務這方面抹黑人。他們還想藉此了解你跟誰聯絡?有什麼企業?有什麼商業活動?通過這個線索尋找與你有關聯的人,讓這些人給你增加壓力。」

很多在自由雕塑公園幫忙的資深義工,都受到了中共的威脅。陳維明說:「在我這邊的資深義工,他們的家人就被恐嚇,而且他們的朋友也被恐嚇,這都是有案可查的。」中共特務還會威脅為雕塑公園捐款的人。

隨著越來越多的中共代理人被美國逮捕,陳維明認為,許多與中共往來密切的僑領,甚至直接接受中共指派任務的特務,很可能都在FBI的監控中,「這對那些仍在親共的僑社,是一個警示。他們要想一下了,作惡是要付出代價的。」

短短一個多月,美國司法部接連指控5名中共代理人。4月18日,FBI逮捕了紐約的兩名親共僑領盧建旺、陳金平;5月11日,逮捕了波士頓的親共僑領梁利堂;5月26日,逮捕了洛杉磯的陳軍和林峰。陳軍和林峰最高面臨數十年的監禁處罰。◇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