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海灘惡襲3陸戰隊員 9少年被捕

【2023年06月0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二(5月30日),九名少年因涉嫌週末在南加州海灘上殘暴毆打三名海軍陸戰隊員而被捕。

橙縣警署宣布,四名男孩和一名女孩被控使用致命武器襲擊,被送進少年管教所。據CBS新聞報導,另有四名未成年人被控犯有攻擊和毆打輕罪。

當局表示,由於這些嫌疑人是未成年人,他們的身分被隱瞞。

聖克萊門特(San Clemente)市長克里斯·鄧肯(Chris Duncan)宣布,將近40人無情地襲擊正在碼頭劇場(Pier Bowl)附近享受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的三名軍人,警官們已經逮捕主要嫌犯。

調查人員利用襲擊事件的錄像來追蹤這些人。「在當今時代,你會被抓到——人們會把它記錄下來,」鄧肯說,「我希望社區中的年輕人吸取教訓,當類似事情發生時,不要讓自己失控。」◇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