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共僑領陳軍被捕一案 警示海外華人不能再做中共幫凶

【2023年06月03日訊】(記者李瑩瑩報導)「中共在美國的這些人,其實應該清醒地意識到,以前那種兩頭通吃的好日子已經是沒有了,並且要爲自己和自己的後人想一想,你到底是要站在哪一邊了。」中國人權活動家陳闖創律師,針對上週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逮捕的洛杉磯頭號親共僑領陳軍一案,如是說。

2023年5月26日,FBI逮捕了洛杉磯的頭號親共僑領、70歲的天津人陳軍,以及43歲的林峰,美國司法部指控他們在中共指使下,企圖賄賂國稅局(IRS)的公職人員,目的是幫助中共「扳倒」法輪功。

隨後,陳軍於2019年9月16日,與民運人士發生衝突的視頻,也迅速在網絡上曝光。

他當時威脅民運人士:「你如果拿的是中國的護照,你知道,我們現在把你拍照下來,你永遠回不了中國,你回中國就立刻把你抓起來。」他還威脅反共的華人,如果入了美國籍,也拿不到簽證,無法回到中國,和家人見面。

陳軍簡直是中共的豬隊友

據陳闖創律師回憶,2019年9月16日,以陳軍爲首的洛杉磯僑團,在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為慶祝中共篡政70周年,舉辦了升血旗的活動,一些民運人士前去抗議這個活動。

「當天我們用無人機載著小黑旗子,和五星血旗相對抗,給五星血旗噴墨。」

他說,「陳軍作爲活動的組織者,就過來威脅我們,公開講出了讓我們永遠回不去中國的這段話,當時大家都覺得,這個人好囂張!」

「我那時候感覺,陳軍簡直就像一個中共的豬隊友,竟然這麽放肆。」

「我們後來調查他的背景,他中學曾就讀於天津外國語學校,高中一畢業,就到酒泉導彈實驗基地當兵去了。1975年退伍後,進入了天津外貿公司,任天津市政府駐美國西海岸貿易總代表。上個世紀90年代初,他來到美國後,很快就積極地搞了些讓共產黨開心的活動。」

這件事情發生之後,當地的民運人士立刻將陳軍舉報、起訴,「據説,他當時很害怕,還躲訴狀」。

陳律師分析,可能就是2019年這件事情發生之後,FBI就開始了對陳軍的調查。

他還舉例,4月18日,FBI逮捕了紐約的兩名親共僑領盧建旺、陳金平,5月11日逮捕了波士頓的親共僑領梁利堂。

「短短一個多月,美國司法部接連指控5名中共代理人,這會不會是美國政府的一個組合行動,一個策劃呢?」

在海外 還有很多「陳軍」

陳律師說,在密集的華人聚集區,如休斯頓、芝加哥、佛羅里達、紐約、洛杉磯等,有很多親共的團體,有的是用校友會、同鄉會、商會、基金會等名義。

「中共在美國的勢力範圍、滲透對象,不僅僅是僑領、不僅僅是華人」;他説,「而且是美國的各界人士,包括美國的主流社會,包括美國的精英,也都是中共的統戰對象。」他說,美國政界已經被中共間諜滲透,比如中共女間諜方芳,幾年前被爆出和美國國會議員、市長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

美國中情局(CIA)前分站主管,霍夫曼(Daniel Hoffman)也曾指出,中共在美國乃至全球,廣泛並深入地撒下「美人計」。除此之外,中共為了竊取美國的機密情報,幾乎無所不用其極。

海外華人不能再做中共的幫凶

「來到海外的華人,當然需要儘早和中共切割。」陳律師說,「我可以理解,不少來到美囯的華人,覺得反對中共是很危險的,仍然心存恐懼,這是比較現實的。」

但他强調,「至少你不能再擁共、通共了吧,不能再做一個牆頭草,兩邊通吃,甚至一心一意地出賣美國利益,幫助中共。這種事情不能再做了,不能再做中共的幫凶了!」

公開發聲反共 無懼中共威脅

他介紹,作爲公開站出反共的人士,他曾受到來自共產黨公安、國安、統戰等部門的威脅,「他們想讓我在國內的家人,做我的工作」。

「但我個人的經驗是,當我不搭理中共這種威脅的時候,其實這種威脅就不算數了,就沒有什麼用了。」

「即使我的家人在國內、和共產黨保持密切聯繫,但是對我也沒有什麼影響」,「家人在國內,也不會因爲我的事情,被抓、被懲罰,所以他們在國內還是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他表示,做反共的事情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並不是貿然衝動而做的,「要捍衛自由,確實是需要膽量!」◇

作者:李瑩瑩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報道内容涵蓋科技、教育、文化、體育等,關注社區新聞和熱點話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