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有權選性別代詞? 校董會抗議多人被捕

【2023年06月08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二(6月6日)晚上,在格倫岱爾(Glendale)學校董事會會議外舉行的關於學生有權選擇性別代詞(「他」、「她」或其它)的抗議活動出現混亂局面。

據FOXLA報導,多個團體聚集在格倫岱爾聯合學區校董會(Glendale Unified School Board)大樓外,就代詞問題進行抗議。在活動中,人們一度互相揮拳,格倫岱爾的警察不得不介入制止暴力。

格倫岱爾警方表示,週二的抗議活動大部分是和平的,但「一小群人從事被認為不安全的行為」。 三人因妨礙執法和非法使用胡椒噴霧等罪名而被捕。

鬥毆結束後,警方要求學校董事會休會,以便警察處理混亂局面。

隨著人群被勒令驅散,騷亂和打鬥很快得以平息。

與此同時,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董事會週二一致通過決議,鼓勵所有學校將LGBTQ+同性戀類概念納入課程,此外還正式承認6月為LGBTQ+驕傲月,同時指定10月為LGBTQ+歷史月。

在河濱縣特曼庫拉市(Temecula),教師們聚集在一起,抗議特曼庫拉谷聯合學區(Temecula Valle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委員會將四年級部份「社會」教科書排除在課程之外的決定。◇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