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童在父母重溫誓言時含淚演唱 走紅網絡

【2023年06月09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佛州一名12歲男孩天生擁有一副優美的嗓音,前不久他在父母重新「為愛宣誓」的儀式上激動地含淚演唱,觸動了千百萬網友的心弦。

43歲的凱莫琳(Kemorene Mills-Armstrong)和44歲的柯克蘭‧阿姆斯特朗(Kirkland Armstrong)於3月23日在他們的家鄉佛州聖露西港舉行了一場盛大的「誓言更新」(vow renewal)儀式,很多親朋友好友親臨現場送上祝福。而12歲的艾登‧阿姆斯特朗(Aiden Armstrong)戰勝了緊張情緒,最終成功地為他的母親和繼父深情獻唱。

當日,艾登穿著一件海軍藍天鵝絨夾克,打著領結,他的翻領上還別著一朵白玫瑰,與伴郎們的穿著相匹配。他選擇的歌曲是英國歌手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的《因為你》(You Are The Reason)。

艾登在他父母重新「為愛宣誓」的儀式上激動地演唱。(Danielle Tufano @ Create Anomaly via Kemorene Mills-Armstrong提供)

艾登告訴《大紀元時報》,他在父母重溫婚姻誓言的儀式上選擇了這首特別的歌曲,因為他覺得這首歌很「親切動聽且充滿柔情」,也因為他真的很愛他的父母。

由於這是艾登第一次在眾人面前唱歌,他說因為「膽怯」,腎上腺素在他的身體裡奔湧,讓他緊張得不行。

攝像師丹妮爾‧圖法諾(Danielle Tufano)前不久分享的一段影片顯示,艾登開始唱歌時明顯精神緊張,情緒激動。不過,他很快調整好心態,擦乾眼淚,鼓起勇氣繼續演唱這首感情真摯的歌曲。

「我不想把事情搞砸,所以我盡力而為,結果我做到了」,艾登說,「我設法振作起精神。我知道我不能一直掉眼淚,我必須克服它然後好好唱歌。」

艾登開始唱歌時明顯精神緊張,情緒激動。(Eva Campbell @ Eva-photography via Kemorene Mills-Armstrong提供)

凱莫琳是一位房地產經紀人,而柯克蘭是一位機械師,兩人都來自牙買加。十年前,當他們都居住在紐約時,柯克蘭的一位表親介紹他們相識。根據凱莫琳的說法,兩人「很快陷入愛河」。兩人於2014年9月在法院喜結連理。他們共育有三個男孩:凱莫琳的兩個兒子——艾登和他16歲的哥哥加文(Gavin),以及兩人共同生育的7歲兒子卡森(Carson)。

這對夫婦原本打算在牙買加舉辦這次誓言更新,但沒有辦成,後來在聖露西港找到了完美場地,而這場浪漫的儀式最終成為了一場盛大的家宴。

對於凱莫琳來說,聽到她的二兒子在誓言更新儀式上唱歌並不奇怪,因為他們在這個重要日子來臨之前一直在挑選歌曲。

艾登在他父母重新「為愛宣誓」的儀式上激動地演唱。(Eva Campbell @ Eva-photography via Kemorene Mills-Armstrong提供)

「我們家發生了一件事情,那段時間我們每個人情緒都很激動」,她說,「他真的很喜歡唱歌,所以在那段緊張的日子裡我們一直聽他唱那首歌,所以這首歌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

「那首歌曲充分地表達出了我們當時所經歷的一切。」

不用說,當艾登唱歌的的時候,現場的每位嘉賓也都激動不已。

「我也很激動,只是攝像師選取的拍攝角度剛好拍不到我」,凱莫林說,「我一直昂著頭,因為我不想讓眼淚掉下來,不然會毀了我的妝容!」

當凱莫琳抬著頭時,眼淚一直在眼睛裡打轉,細心的柯克蘭則溫柔地上前幫愛妻擦眼淚,之後又擦乾了自己模糊的雙眼。

細心的柯克蘭溫柔地上前幫愛妻擦眼淚。(Danielle Tufano @ Create Anomaly via Kemorene Mills-Armstrong提供)

艾登歌聲優美、情意深切的演唱影片在網絡上獲得熱傳,截至目前,其瀏覽量已經超過1,600萬,而且還在不斷增加。

這次難得的獨唱經歷也讓年僅12歲的艾登對自己的未來有了新的展望。他告訴本報:「自己最初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執法人員,但後來發現自己更喜歡唱歌。」

現如今,他出人預料的表現已經為他日後的演唱事業「打開了機會的大門」。他說:「我非常、非常興奮,我可以嘗試以此為業!」

幸福的五口之家。(Eva Campbell @ Eva-photography via Kemorene Mills-Armstrong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