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奪父母監護權:加州擬通過三項新法案 保護兒童變性

【2023年06月14日訊】(記者薛明珠採訪報導)週二(6月13日)下午,眾多父母團體成員,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聚集,抗議加州參議院司法委員會(Senate Judiciary Committee),準備審核通過的AB 957法案和AB 223法案。

加州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於當天下午1點30分開始,對AB 957法案和AB 223法案,舉行聽證會。

AB 665法案將於6月20日下午1點30分,在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聽證。

根據加州AB 957法案,父母如果拒絕認同孩子的性別選擇,將視作虐待兒童,或忽視兒童健康、安全和福利,或將導致失去父母監護權。

根據加州AB 223法案,這項法案要求將任何由18歲以下人士提交的有關性別、性別標識符和姓名的請願書,以及相關程序文件進行密封。

換句話說,未成年人可以在未告知父母的情況下,合法地更改他們的性別和姓名。

AB 665法案將允許12歲以上的孩子,在未經父母知情或同意的情況下,加入加州建立的集體家庭生活,或將終結父母對12歲以上的孩子的監護權。

父母組織Our Duty 的負責人Erin Friday,在沙加緬度州政府門前發言表示,加州即將就一項法案進行投票,如果通過,將使加州成為全國首個,因不肯定孩子的性別身份認同,而追責父母的州。

無論孩子的身份認同有多麼荒謬,無論是無性別、雙性別、性別模糊,甚至動物等等;不論是什麼性別,如果父母不肯定孩子的性別選擇,父母有可能因虐待兒童而失去孩子,這就是AB 957的內容。

今天的法案擴大了範圍,將包括任何父母,不論孩子的年齡,如果不肯定孩子的性別身份,就會被視為虐待。

這是因為該法案中的三個詞:健康、安全和福利。

威善高(Scott Wiener)參議員,偷偷將這一點引入加州的法律。無論您結婚與否,無論您的配偶是否同意,任何父母都可能因不肯定孩子的身份,而受到兒童保護服務(CPS)、警察和政府的調查。

什麼是肯定孩子的身份認同?不只是代名詞的使用,如果您拒絕孩子服用性激素,拒絕孩子服用青春阻滯劑,拒絕孩子切除健康的乳房或生殖器,您就可能被認為是虐待兒童。

不管您的孩子是三歲還是五歲,不管您的孩子是否有心理問題。

也不管您的伴侶,是否有精神健康問題。

Friday說:「我們不能讓這種情況發生。我是一個有37年民主黨黨齡的人,這不是左派和右派對立的政治問題,這是父母保護孩子的問題。」

參加當天抗議活動和聽證會的父母組織,有Our Duty、Facts Law Truth Justice、Freedom Angels、California Family Council、Mom Army等等。 ◇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