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藝術高中校長:學校不該引導學生的性別意識

【2023年06月12日訊】(記者薛明珠採訪報導)「我感覺,這些小孩子是被引導的,在正常的教育環境下,孩子們不會出現這麼嚴重的性別問題。

這個問題是被強加到孩子們身上的,要他們特別關注,對這個話題特別敏感,在正常的學校裡面,是沒有這個問題的。」Sherry Zhang博士說。

Sherry Zhang博士是舊金山藝術高中的校長。舊金山藝術高中是一所成立於2010年的私立高中學校,取得了「美國西部大學院校認證協會」(WASC)的認證。這所學校尊崇道德,致力於把學生培養成為品行高尚、德才兼備、對社會和家庭充滿責任感的時代精英。

舊金山藝術高中校長Sherry Zhang博士。(Sherry Zhang博士提供)

學校的責任是教書育人

上週二(6月6日),洛杉磯郡格倫岱爾聯合學區(Glendale Unified School District)會議外,發生多起鬥毆事件,原因是學校讓學生們在學校,選擇自己的性別代名詞——他、她、它。

憤怒的家長們和場外的LGBT支持者發生群毆。

Zhang博士認為,目前眾多公立學校力推五花八門的性別認同,「這是一個很奇怪的、很不正常的社會現象,非得要小孩子那麼關注性別,從來都沒有見過的社會現象,太奇怪了」。

Zhang博士說:「學校為什麼把這個性別認同問題,作為學校教育的主要部分呢?學校的責任在於,教會孩子們做人的道理,教會小孩子學習的能力,給他們未來成長打下堅實的基礎。」

「現在學校把最主要的責任背棄了,放棄了,去做一些很奇怪的事情,讓人很難以理解這是為什麼。學校不應該做這些事情。家長送孩子到學校,是讓孩子來學習文化知識的,不是讓孩子到學校接受變性教育的,這些性別認同與學校教育無關;孩子有性別認同的問題,他可以跟父母去說,為什麼會變成是學校的責任呢?這是很令人費解的,學校的責任不在這裡。」她說。

舊金山藝術高中,歷年在校學生無人吸毒,沒有霸凌,95%的學生考上名校。

Zhang博士說:「我們學校以傳統的價值觀教育學生,老師既教學生做人的道理,也教學生各種文化知識。孩子們在學校一天到晚都很忙,他們要學文化課,要學藝術課,花在藝術學習上的時間很多。在我們學校,孩子們一般沒有這個問題。我們的學生沒有性別問題困擾,對這個問題不敏感,就是因為,我們學校根本就不會談及這個問題。」

孩子們在成長過程中,總有不開心的時候,Zhang博士說,「只要學校老師能及時關注,正確引導,這些問題一般都能化解;而且校風好,學生之間就像兄弟姐妹,互相感情很好,沒有霸凌,沒有毒品、也沒有這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孩子們就能健康成長。」

家庭是教育的基石

Zhang博士表示,她也是為人父母,之所以創辦學校,就是對現在的學校教育太失望了;她的孩子們在學校沒有得到應有的教育,而且現在父母都被學校架空了。

她說:「我們非常清楚,父母是很為孩子著想的,在教育理念中,學校、父母、孩子是一個鐵三角,一定是三方結合在一起,才能把教育做好。」

「家庭是社會的基石,也是教育的基石。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就是父母,父母是他們的人生導師。不和父母溝通,小孩也會不開心的。所以,我們學校非常注重家庭,非常注重與父母合作;對小孩來說,家庭必須很穩固,孩子才能健康成長。我們看到很多小孩出了問題,就是因為家庭出問題。所以,我們必須和父母一起教育孩子。」

「在父母不知情的情況下,學校給孩子灌輸什麼,這是不可以的。有人說,要代替父母保護孩子,不與父母合作。我說這是錯誤的論調。我就不明白,父母納稅,公立學校還不讓父母們知情,不讓父母知道孩子在學校做的事情,這是很奇怪的事情。我們私校不會這樣做,它是背離學校宗旨的。」

「為什麼孩子要去認同不同的性別,據說是孩子們不喜歡自己的性別,因而不高興。我們學校的孩子都沒有這個問題,他們有他們喜歡做的事情,唱歌、音樂、舞蹈、畫畫;他們為此努力付出,他們也很高興,孩子們都健康成長,根本沒有一個小孩,需要用變性使自己高興。我們學校的孩子們不會有性別問題。」

Zhang博士最後表示:「公立學校的性別認同問題,是一個非常奇怪的現象,是很不健康的社會現象,非常令人擔心,不應該出現這麼普遍的變性現象。」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年度青年報告發現:2021年,美國14歲至18歲的青少年中,近25% 的人,自認是LGBT。

作家何清漣認為,社會倫理最重要的是婚姻、家庭,婚姻的締結基礎是性別,美國進步文化的性多元化,就是基於一種對性別的錯亂認知,這個問題正在瓦解美國人的家庭與價值觀。◇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