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溜進玻璃公司卡車前座 偷吃員工的午餐

【2023年06月19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新罕布什爾州(State of New Hampshire)最近發生一件趣事,一頭黑熊爬進一家玻璃公司的卡車前座裡,而且偷吃員工午餐。這個罕見畫面一度讓目擊者以為,那是「新員工」穿著黑熊服裝坐在前座裡偷吃午餐。

據WHDH電視台報導,這起事件於6月14日發生在新罕布什爾州的小鎮蘇納皮(Sunapee)。事發當時,美國平板玻璃公司(American Plate Glass)一輛停放在工地的卡車因為窗戶沒關上,讓一頭黑熊有機會爬進前座,而且坐在乘客座位吃起午餐來。

該公司員工費德勒(Curtis Fidler)表示,他用眼角餘光看到有東西在動,轉頭一看,赫然發現一頭黑熊毫不在乎地坐在前座吃午餐。他對這個畫面感到吃驚,有點被嚇到。

費德勒藉由視訊電話讓他的岳母史考特(Melinda Scott)看看這個畫面。史考特說:「我以為他們在開玩笑,讓一個穿著黑熊服裝的男子坐在卡車裡。」

美國平板玻璃公司在臉書上分享了這段畫面。該公司開玩笑說,他們在蘇納皮多了一個「新員工」。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畫面)

那頭黑熊在大快朵頤之後,爬出車窗,回到林地裡了。

史考特說,那不是一頭普通的黑熊,它讓她想起了她剛過世的丈夫。她先生以前也會坐在前座吃東西。而當那頭黑熊轉頭時,她一度以為那是她的亡夫。

她說,這件事會讓親眼見到的員工談論好幾年。這是人們感興趣的故事,也是與熊隻良好的相遇,而不是熊隻破壞事件。

她說:「整輛卡車沒有一點抓痕。它沒有造成損害。它只是吃午餐和打盹。」

這並非新英格蘭(New England)地區最近首次出現的熊隻目擊事件。專家說,由於熊隻的繁殖季節已經來到,人們將來還會見到更多的熊出沒。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