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台聯父親節保齡球大賽 以球會友同樂

【2023年06月21日訊】(記者徐曼沅洛杉磯報導)6月18日(週日)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下文簡稱加台聯)舉辦父親節保齡球比賽,駐洛經文處副處長張正育也與同仁組隊參賽。加台聯會長王竹青表示,父親節保齡球比賽已舉辦多年,每年6月的第三個星期天,他們都會聯合南加僑界的朋友們同樂,除了慶祝父親節也鼓勵僑民們運動健身。

2023年6月18日,加台聯舉辦父親節保齡球賽。(徐曼沅/大紀元)
2023年6月18日,駐洛經文處同仁們組隊參與加台聯保齡球賽。(徐曼沅/大紀元)

保齡球運動曾在台灣風靡一時,1990年代台灣還有「飛碟球王國」的美名;儘管現今保齡球活動已不那麼普及,但仍有很多人喜歡打保齡球。張正育感謝加台聯每年都精心策劃、舉辦父親節保齡球比賽,因為這是一個老少咸宜、既促進健康又讓大家同樂的活動。此次,他與經文處七名同仁參賽。他笑言「志在參加」,主要是健身活络筋骨、保持青春活力,也藉這個機會與僑民們一同慶祝父親節。

王竹青表示保齡球屬於室內運動,雖不像田徑、籃球等那麼激烈,但也需充分協調身體律動,很適合男女老少參與。今年的活動約有四十人報名參賽,但加上啦啦隊和家人觀賽,有近百人同樂。今年,王竹青的一雙兒女也一起來參與保齡球活動,闔家歡度父親節。現場也有不少人是全家組隊參賽,期待捧回獎盃,當作父親節禮物獻給父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