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仍在搜尋1月失蹤演員朱利安·桑茲

【2023年06月2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據聖貝納迪諾縣警署(San Bernardino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週一(6月19日)發布的消息,對英國演員朱利安·桑茲(Julian Sands)的搜尋工作於上週六恢復。1月份,桑茲在洛杉磯東北部的聖蓋博山脈徒步旅行後首次被報導失蹤。

新聞稿說,官員們「繼續在禿頭山(Mount Baldy)荒野中尋找失蹤的徒步旅行者朱利安·桑茲。不幸的是,桑茲先生沒有被找到。」

官員表示,在兩架直升機和無人機機組人員的支持下,超過80名搜救志願者、副警長和工作人員參與了搜尋工作,志願者們在「禿頭山的偏遠地區進行空中搜索和評估」。

聖貝納迪諾縣警署在其推特頁面上發布了直升機和空中支援參與搜索的視頻。

官員們週一表示:「儘管最近天氣轉暖,但由於極端的高山條件,部分山區仍然無法進入」,而且多個搜索區域地形陡峭,被10 多英尺冰雪覆蓋著。

惡劣的天氣條件給搜尋工作帶來持續的挑戰。

該部門發言人格洛麗亞·韋爾塔(Gloria Huerta)在1月份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由於惡劣的天氣和雪崩的威脅,官員們被迫暫停搜索工作。

官員們此前表示,1月15日的手機信號讓他們相信,長期居住在洛杉磯地區的桑茲在禿頭山附近失蹤。

從那時起,聖貝納迪諾縣警署已經進行了八次地面和空中搜索,志願者們花費的時間超過500個小時。

這位65歲的演員以其在反恐與諜戰題材電視劇《24》和電影《看得見風景的房間》(A Room With a View)和《小魔星》(Arachnophobia)中的角色而聞名。他的其它作品包括電影《殺戮戰場》(The Killing Fields)和《遠離賭城》(Leaving Las Vegas)以及電視劇《超人前傳》(Smallville)。◇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