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灣關閉20個大麻種植園

【2023年06月2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官員們稱,週二(6月20日),執法部門關閉了東灣20個非法大麻種植園,查獲了價值1,530萬美元的大麻花卉和植物。

加州大麻管制局(Department of Cannabis Control)表示,他們牽頭進行了數週的調查,發現安提阿(Antioch)有5個大麻種植地,布倫特伍德(Brentwood)有3個大麻種植地,愉景灣(Discovery Bay)有2個大麻種植地,匹茲堡(Pittsburg)有10個大麻種植地。

該機構在魚類和野生動物部、稅費管理部、加州國民警衛隊和當地執法部門的幫助下,獲得了搜查令,並關閉了這些非法大麻種植園。

大麻管制部發言人,莫雷亞·沃倫(Moorea Warren)表示,在這次行動中,調查人員沒收了742磅大麻花,價值約120萬美元;17,121株大麻植物,價值約1,410萬美元;他們還沒收了七枝槍枝,包括一枝突擊步槍,以及24,000美元現金。

有一些人被拘留,但官員們沒有具體說明逮捕了多少人。他們表示,他們更注重懲罰經營者,而不是非法種植地點的員工。◇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