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月大就攀爬 4歲女童能攀登52英尺高牆

【2023年06月23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繁星編譯)一名4歲的女孩從11個月大起就開始攀爬,現在可以攀爬52英尺(約15.8米)高的牆壁了。

艾拉.穆爾(Isla Murr)來自澳大利亞悉尼。她在9個月大時就開始走路,僅僅兩個月後,她就可以沿著東西往上爬了。艾拉的媽媽露西·穆爾(Lucy Murr)注意到她不尋常的攀爬能力,就開始帶她去大一點的孩子去的場地練習。

「可以說她已經攀爬了悉尼所有的操場。」露西說,「我帶她去操場,是因為那裡有東西可以攀爬。」

沒過多久,艾拉就厭倦了操場上的攀爬架,所以媽媽決定讓她接觸攀岩

「我在手機上給她看了攀岩的視頻,她就說她想做這個。」露西說,「看攀岩視頻時,她會說,『媽媽,我想做,可以嗎?』有一次,我們去一個室內遊樂場,那裡有一堵石牆,她說:『媽媽,我可以上去嗎?我想上去。』」

然而,出於安全原因,沒有攀岩中心允許小小的艾拉可以攀爬,最終,露西不得不等了三年才讓艾拉探索攀岩。

「他們不接收艾拉,因為她太小了,這我理解,但我知道艾拉能做到。」露西說,「我總是告訴她必須等到她4歲⋯⋯當我告訴她必須等時,她很失望。」

艾拉剛滿4歲,露西就帶她去了攀岩中心,這個小女孩爬了她能爬的所有東西。她先爬完了所有兒童牆,然後很快就開始爬成人牆,包括一堵52英尺(約15.8米)高的牆。

「我周圍的人都說『哇,太棒了!』有些12歲左右的孩子說他們都爬不了那麼高。」露西說。

「我們告訴她,不必爬那麼高,但她就是繼續往上攀爬。」

點擊這裡看圖片

艾拉的表現不僅讓周圍旁觀者感到驚訝,她的父親、34歲的水利工程師布倫登·穆爾(Brendon Murr)也對艾拉爬得如此之高感到驚訝和不安。

「我丈夫很震驚,他沒想到她會爬那麼高。我就告訴他對孩子要放手。」露西說,「我相信,如果父母放手讓孩子去做事,他們會變得更加自信,會做得更好。」

露西確信攀岩會成為艾拉的一個持久的愛好,並認為她的女兒將來會做更偉大的事情。

「她想去攀登,我就一定會帶她去的;我們會培養她。」媽媽驕傲地說,「我們剛一離開攀岩中心,她就要回去,從那以後她已經問了好幾次了。」

「我們可能每個月帶她去一兩次。我們正在考慮讓她接受忍者武士訓練,但是要滿5歲才行。」

原文:Toddler Who’s Been Climbing Since She Was 11 Months Can Now Scale 52-Foot Walls 刊登於英文大紀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