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發生怪事 嫌犯搶劫不成反把錢給受害人

【2023年06月28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印度兩名嫌犯試圖搶奪一對情侶的財物,但沒想到他們窮到身無分文,最後反倒給了他們一些錢。有人認為,這種結局大逆轉的情況是因為嫌犯仍有善心,但也有人說,那是因為搶匪喝醉了。

印度時報電視台(Times Now)報導,這起離奇事件於6月21日發生在德里(Delhi)的沙赫德拉(Shahdara)地區。事發當時,兩名據稱酒醉的男子騎乘摩托車對路邊的一對情侶行搶。

從該地區的監視器所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這兩名嫌犯要求那對情侶交出財物。其中一人還搜查男性受害人的口袋,看看他身上有沒有錢,但只搜到一張20印度盧比(0.24美元)的鈔票。

在獲悉這對情侶的經濟狀況不佳之後,兩名嫌犯給了他們一張100印度盧比(1.22美元)的鈔票,然後騎著摩托車離去。

亞洲國際新聞社(Asian News International)的記者賈荷特拉(Ravi Jalhotra)在推特上分享了這段畫面。其推文寫道,搶匪把錢給受害人,因為他沒錢,而且他女友的首飾是假的。他們喝太多了。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畫面)

對於這起搶案的結局出現大逆轉,不少網民認為,那兩名搶匪還有善心;但也有人說,那是酒精起了作用,讓搶匪把錢給受害人,也讓這起搶案以詼諧的方式收場。

在這段畫面熱傳之後,德里警方對這起搶案展開調查。警方已經查出,兩名嫌犯是維爾馬(Dev Verma)和拉傑普特(Harsh Rajput)。前者是一名會計,後者是一家私人公司的員工。

警方表示,他們已經查獲兩名嫌犯在犯案時使用的手槍和摩托車,以及30部手機。他們已經立案對嫌犯進行調查。

警方還說,兩名嫌犯曾在很多地方犯案。他們告訴警方說,他們在YouTube網站上看了印度黑幫成員巴瓦納(Neeraj Bawana)的影片,很想加入他的幫派。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