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國安法三周年 洛城港人拒莫須有指控

【2023年07月02日訊】(記者徐曼沅洛杉磯報導)6月30日是港版「國安法」實施三周年,三年來香港歷經許多重大改變。視覺藝術家協會主席劉雅雅感慨,香港不是一個完全獨立的島嶼,每一位香港人、投資者和企業家共同建設了香港成為世界金融中心,但隨著中共強行實施國安法,香港的自由越來越少,這是全世界的損失,也是所有人們的損失。她說:「鐘聲為誰而鳴,它為你而鳴。」

洛杉磯香港論壇(HKFLA)發言人林先生(Charles Lam)表示,香港國安法實施三年來,表面上香港的不同聲音被壓制下去了,而香港政府也企圖製造歌舞昇平的假象;但是,一個沒有了反對聲音的香港,施政沒有了監察,也就百病叢生,長遠來說,香港漸漸變成了完全由中共當局管治,也將會像內地一樣腐敗。

林先生表示,洛杉磯香港論壇會繼續關注香港關於國安法的各個案件。他認為,港版國安法那些「莫須有」的指控,正在摧毀香港的法治,「我們會繼續向美國議員解釋香港的情況,並在適當時候提議美國政府針對摧毀香港民主及法治的香港官員作出行動」。

美國的香港人正在熱烈討論李家超可能出席今年稍後在三藩市舉行的亞太峰會。林先生表示,無論李家超出席與否,只要有香港政府代表出席,洛杉磯香港論壇也會總動員,以不同的抗爭方式去表達對香港政府的不滿。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