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退黨日」 真相車隊穿梭南加華人區

【2023年07月02日訊】(記者姜琳達洛杉磯報導)在「七一退黨日」當天,由近三十輛組成的真相車隊,穿梭在南加州華人最密集聚居地之一聖蓋博谷的大街小巷。一張張印有「別做馬列子孫」「End CCP」「防止魔鬼滲透世界」標語的大型告示牌,映入人們眼簾。

2023年7月1日,由近三十輛組成的真相車隊,穿梭在南加州華人最密集聚居地之一聖蓋博谷的大街小巷,呼籲更多中國人趕快認清中共本質,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姜琳達/大紀元)
2023年7月1日,由近三十輛組成的真相車隊,穿梭在南加州華人最密集聚居地之一聖蓋博谷的大街小巷,呼籲更多中國人趕快認清中共本質,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姜琳達/大紀元)

「主辦這個活動,就是讓更多人知道『中共不等於中國,愛國不等於愛黨』『天滅中共,與神同行』。」洛杉磯真相車隊隊長劉先生(Robert Liu)希望中國人抓住時機,趕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

7月1日被中共定為「建黨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倡議將7月1日糾正為「退黨日」。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的問世,掀起了全球退黨大潮。隨著中共的本質被曝光,迄今全球有超過4.15億中國人聲明三退。

劉先生介紹,真相車隊的活動已經進行了兩年多的時間,過程中收穫了很多民眾的支持。「在路上經常會有人跟我們鳴笛、豎大拇指,很多人表示看到過我們的車隊,很支持我們的行動。」之所以收到這樣正面的回應,他認為是人們在冷靜思考。

他說,共產黨所到之處,始終與謊言、暴力、殺戮聯繫在一起。從三反、五反、大躍進、大饑荒、文化大革命、六四,到鎮壓法輪功、乃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中共所犯下的罪行罄竹難書。

《九評》第七評中詳細講述了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在中共歷次運動下被迫害致死的無辜中國人,多達六千萬至八千萬人。

「從道義上我們要遠離共產黨」,劉先生表示,「從天理上,善惡有報是天理,只有退出共產黨相關組織,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每天都有數萬人聲明三退

很多退黨義工發現,自從疫情之後,每天聲明三退的中國人越來越多;根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統計,每日的三退人數從4萬人增至5萬多人。

來自中國大陸的呂鵬近日在三退聲明中說:「每年七一是共產邪黨到壽的日子,也是我們民間老百姓的遭殃日!菜市場不許賣菜,全都是城管如臨大敵,公園裡也都是特警巡邏,就連民眾家裡的衛星天線也被剪斷……在『墻國』當個居民太難了。聲明退出少先隊。」

來自重慶的老包說:「我是湖北黃岡人,疫情期間那邊死了好多人,但基本沒報導。我今天聲明退出曾經入過的團和隊,為自己保平安!」

兩位前中國國企員工發表聯合聲明:「我們是剛剛退休的中國國企員工,在幾十年的生活工作中,深深感受到了共產黨的邪惡、流氓本性,對其虛偽、無恥、欺騙百姓、坑害百姓的嘴臉深惡痛絕。在同事的提醒下,決定公開聲明退出這個邪惡組織,退出曾經加入的共青團和少先隊,和共產邪靈徹底決裂。」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李海倫(Helen Lee)表示,中共每年都會利用7月1日吹捧自己,給所有人洗腦,讓人誤以為中共就代表中國。但如今這些謊言被人一一識破。

她還發現了更可喜的現象,即很多紅二代、小粉紅都在覺醒,「他們從中共壞的、欺騙的、流氓的行為中,從疫情期間中共的所作所為,以及自身受到的傷害中,知道了中共政權是很邪惡的」。

「7月1日應該是覺醒的日子」

首次參加車隊遊行活動的趙智慧說,中共連修煉「真、善、忍」的好人都不能容,對其發動了最殘酷的鎮壓,足以證明中共的邪惡。

2023年7月1日,由近三十輛組成的真相車隊穿梭在南加州華人區。首次參加活動的趙智慧希望更多人認清中共邪惡,明白「法輪大法好」。(姜琳達/大紀元)

「法輪功教人向善。中共撒下彌天大謊,迫害至今仍在繼續,我感到非常的痛心。」因此,她自發參加車隊活動。而她車上的標語正是「法輪大法好」。

當天,車隊在多個華人城市穿梭,過往民眾見到了標語上的內容。

李海倫補充說:「作為中國人來說,7月1號應該是覺醒的日子。」「這一天是中共開始給中國人帶來無盡災難和恐怖的日子。壞事做太多,最後就是自取滅亡。因此要趕快退出中共黨團隊。」◇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