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對雙胞胎 洛杉磯西達賽奈醫院喜連連

【2023年07月05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由於「雙胞胎嬰兒潮」的出現,洛杉磯西達賽奈(Cedars-Sinai)醫院的新生兒ICU監護室都被占滿了。

據ABC7報導,目前,該院護士們正忙著照顧10對新生雙胞胎。據醫院資料,這些雙胞胎的出生體重從不足2磅到6磅都有,而且多數是雙胞胎男嬰。

這波嬰兒潮的原因尚不清楚。他們讓工作人員格外忙碌,對新手父母們來說卻是額外「獎勵」。

雙胞胎父親喬丹·埃德爾斯坦(Jordan Edelstein)表示,有機會與其他父母建立聯繫,真的很好;看到這麼多家庭經歷著同樣的事情,感到很欣慰。

醫護人員不確定「10對雙胞胎」是否創下紀錄,但他們認為也很接近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