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黑人賠償組員:白人直男是殺手

【2023年07月05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舊金山「非裔美國人賠償諮詢委員會」的一名成員抨擊白人直男是「社會的危險」,聲稱「白人至上主義根深蒂固」於美國的基因(DNA)中。

妮可·坎寧安(Nikcole Cunningham)是該城市委員會的15名成員之一,她在接受《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採訪時對白人直男進行猛烈抨擊,包括:白人直男很粗暴,是連環殺手;他們是向學校開槍的人,所以對社會構成威脅,但「並非全部這樣」。

坎寧安還聲稱,「白人至上主義在這個國家的DNA中根深蒂固,在這座城市更是如此。」

該委員會成立於2020年,旨在就如何解決歧視問題向官員提供建議,委員會正在尋求為每位符合條件的黑人居民發放500萬美元的奴隸制賠償金。除了舊金山賠償委員會外,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還出於類似目的成立了一個全加州的特別工作組。

坎寧安認為,白人應該對奴隸主的行為負責,因為他們「仍然受益於……(他們的)祖先造成的傷害」。她猛烈抨擊白人男子不支持賠償。她聲稱自己成為攻擊目標,是因為她是殘疾人。

批評者回應了她的評論,批評她虛偽。推特用戶們紛紛寫道:「任何形式的偏執都是不可接受的。」「聽到這些人大肆宣揚種族主義,比如白人不好,真是令人噁心。各種膚色的人都有好人和壞人。」「這是最嚴重、最無禮的種族主義。」

上週,賠償工作組向州議會提交了其報告草案。根據該草案,賠償金申請者的資格為:年滿18歲的居民,至少有10年的黑人身分,並滿足八個選項中的至少兩項,包括是奴隸後裔或「因失敗的反毒品戰爭而被監禁」。

該草案列舉了其他獲賠償群體,包括二戰期間被拘押的日裔美國人和大屠殺受害者。

坎寧安將這筆賠償金額與自俄羅斯入侵以來拜登總統給予烏克蘭的1,000多億美元相比擬。她說:「沒有人問我們,『嘿,妮可,我們可以把這筆錢寄到烏克蘭嗎?』他們只是找到了錢,然後送去了。」

該報指出,坎寧安的煽動性言論可能會加劇賠償計劃的支持者和懷疑者之間的緊張關係。◇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