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補貼家用 喬州12歲男孩假日剪草坪賺錢

【2023年07月04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喬治亞州一名12歲男孩正在利用暑假為經濟窘迫的家人賺取一些額外現金,他希望在下學期到來之前,能夠為自己及兄弟姐妹添置新的學習用品

傑登‧傑克遜(Jayden Jackson)家共有六個孩子,他排行老二,目前就讀於喬治亞州哥倫布市的特魯斯斯普林斯學院(Truth Spring Academy)。他42歲的媽媽安琪兒‧傑克遜(Angel Jackson)患有狼瘡,多年來一直由他的父親在家全職照顧。

傑登和他的媽媽安琪兒。(Angel Jackson提供)

喜歡修剪草坪的傑登曾經被人攔住,被問及為什麼小小年紀就在割草坪。

「他提到他想為家人購買學習用品。」傑克遜女士告訴《大紀元時報》。

這個八口之家一直靠傑克遜女士領取的傷殘津貼生活。然而,由於想幫助家人解決經濟問題,一直免費幫人剪草坪的傑登最近萌生了這個想法,即憑藉割草這項技能在空閒時幫家人賺取一些額外收入。

起初,傑登從鄰居那裡借來一台割草機,並通過觀看YouTube教程學會如何使用後,開始為鄰居們割草。

Angel Jackson提供)

傑克遜家的鄰居、77歲的吉姆‧哈德森(Jim Hudson)告訴當地電視台WTVM,傑登有一天將成為一個對社區「有用的人」。

「他這個年齡本應該天天出去玩、到處跑,但他一心只想著多賺點錢。」哈德森說,「他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時我的草坪不需要剪,但他仍過來詢問一下。他正在建立自己的客戶群。」

傑登已經實現了成為一名「割草工」的夢想,他告訴本報,他相信自己為兄弟姐妹樹立了一個榜樣,這樣他們也可以從中學會去「努力工作」,他希望能夠持續幫人們修剪草坪。

Angel Jackson提供)

傑登剪一塊完整草坪的費用為20美元,迄今為止他已經賺了幾百美元。

據他的媽媽透露,傑登不甘落後,在校成績優異,並且「總是盡其所能地幫助別人」。

「傑登是一個了不起的孩子」,傑克遜女士在分享她的育兒理念時說道,「事實上,我只是教導他們永遠『把家人放在第一位』(family first)。」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