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華人學會頒發獎助學金 7高中生獲獎

【2023年07月06日訊】美西華人學會7月1日在聖蓋博鄉村俱樂部(San Gabriel Country Club)舉辦第九屆高中11年級和12年級「獎學金」及第三屆應屆高中畢業生「獎助學金」頒獎典禮。美西華人學會理事長車慶餘博士及獎學金評審委員劉榮文教授、廖茂俊教授、魏林峰、吳寶雲為獲獎學生頒發證書,獎學金創辦人徐永泰和何興華,以及學生代表等發表感言。今年共有七名優秀高中生獲獎,各獲獎金1500~2000美元。

今年獲普渡大學錄取的張丞佑和獲麻省理工大學錄取的劉魯雯,獲得本年度應屆高中畢業生的2000美元「獎助學金」。張丞佑高中期間擔任校機器人俱樂部主席和學校跳高隊隊長,是聖地亞哥縣跳高項目冠軍;劉魯雯高中期間擔任校科學奧林匹克隊隊長,曾在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Stony Brook University)進行化學研究,獲得「再生元」科學人才探索(Regeneron Science Talent Search)獎。

獲得本年度「獎學金」者均為11年級學生,各獲獎金1500美元。威爾遜高中(Glen Wilson High School)的張采栗在地區、州和國際科學奧林匹克和HOSA(「美國衛生職業學生」)競賽中獲得各種榮譽;她最近參加HOSA國際領導力大會,獲得人類遺傳比賽第一名和獸醫科學比賽第二名。

馬凱博高中(Mark Keppel High School)的胡舒惠是學校中文娛樂社團副社長,致力於弘揚中華國粹文化;她是學校啦啦隊長,也擔任蒙市圖書館宣傳主席,協助學生補習英語並解答諮詢。

核桃高中(Walnut High School)的鄧仲然是核桃市青年諮詢委員,提出YES計劃,協助當地企業和市政府合作,幫助高中生獲得實習機會。

埃莉諾·羅斯福高中(Eleanor Roosevelt High School)的田鵬祥獲得享有盛譽的Solidworks Expert認證,這是CAD(計算機輔助設計)領域的最高認證;他還獲得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無人機飛行員認證,設計和建造自己的CNC路由器和無人機。

梅芳庭來自波威高中(Poway High School),擔任校科學奧林匹克隊副主席,也是校管弦樂隊首席小提琴手;她通過Zoom為本地和台灣澎湖的兒童輔導英語,也是慈濟學院的中文助教。

美西華人學會是由教授、醫師、律師、工程師、會計師、財經專家等專業人士組成的團體,至今已先後向數十名優秀學生頒發獎學金7萬多美元。本年度的評選包括課外與社區服務、自傳論文、學業成績、領導與才藝等多項指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