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高球車國慶遊行 Team Taiwan展風采

【2023年07月07日訊】2023年拉古納伍茲村(Laguna Woods Village)高爾夫球車國慶遊行於7月4日舉行,當天住在拉古納伍茲村的橙縣台灣僑民,籌組了由12輛高球車組成的「Team Taiwan」遊行車隊,車前懸掛綠底橘色字旗幟「Taiwanese American」,展現「挺台灣」的亮麗風采。

2023年7月4日,年拉古納伍茲村(Laguna Woods Village)高爾夫球車國慶遊行,橙縣台灣鄉親籌組Team Taiwan車隊參加遊行。橙僑中心主任蕭蓓如(一排右9)、僑務諮詢委員黃河芬(一排右4)、僑務顧問潘美弘(一排右11)也出席活動。(橙僑中心提供)

今年有三十幾輛高球車參加遊行,Team Taiwan的12輛車,就占了遊行車隊三分之一陣容,聲勢頗為浩大。台灣移民們以各式各樣美國國慶的應景飾物裝飾高球球車,讓Team Taiwan遊行車隊特別引人注目。

2023年7月4日,Team Taiwan遊行車隊,車前懸掛綠底橘色字旗幟「Taiwanese American」,展現「挺台灣」的風采。(橙僑中心提供)

此次拉古納伍茲村高球車國慶遊行,由拉古納伍茲台灣同鄉會會長楊枝美與理事會籌劃參加事宜,前僑務委員林益顯、僑務顧問潘美弘夫婦也參與籌辦。當天橙縣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蕭蓓如、僑務諮詢委員黃河芬也應邀參加。

蕭蓓如在遊行前致詞表示,很高興前來參加拉古納伍茲台灣同鄉會的美國國慶日活動,目前這社區居住一萬八千人以上,來自台灣的居民有六百多位,每個月舉辦月會,大家相互交流;此次遊行讓當地住戶與前來的友人都更加認識台灣,也顯示了台美人融入當地社會的用心。

蕭蓓如並向鄉親說明7月27日橙僑中心將舉辦「行動領務」,提醒要辦理文件認證與護照更新的同鄉,別忘記7月12日要打電話至橙僑中心預約,同時也提醒112年總統選舉投票注意事項。

當天遊行車隊於上午11時午準時出發,穿梭在村內的大街小巷,途中有台灣鄉親不時高呼著「Team Taiwan」,街旁民眾也揮著美國國旗回應。

歷時40分鐘,遊行隊伍抵達終點拉古納伍茲7號俱樂部,近七十位未參與車隊遊行的鄉親已等候多時。大家一見到Team Taiwan的高球車隊駛來,猛力揮舞手中美國小國旗,並高聲吶喊:「Team Taiwan—挺台灣!」「挺台灣」行動再次在鄉親們熱情之中成功達陣。◇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