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子一天內步行40英里 穿越整個洛杉磯

【2023年07月0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不是一個很適合步行的城市,但這沒能阻擋一對友人花上一整天從城市一端步行到另一端,走了約40英里。

據FOXLA報導,塔克·奧尼爾(Tucker O’Neill)上週在Reddit新聞論壇網的洛城子版上分享了這段旅程。他在帖子中說,受到另一位勇敢洛杉磯人的啟發——於2022年2月從帕薩迪納(Pasadena)到托倫斯(Torrance)進行了18個小時、50英里的跋涉;他最近約了朋友韋斯·布倫博(Wes Brumbaugh)利用週末一整天從帕薩迪納市政廳一路步行到聖莫妮卡碼頭(Santa Monica Pier),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奧尼爾在帖子中說,他的目標是儘可能多到一些地方,看到多樣化的社區。

奧尼爾幾年前搬到了洛杉磯,對這座城市的交通感到沮喪。他以前生活的城市更小一些,對行人也更友好,所以他想接受一次挑戰:在一天之內徒步穿過城市,看看所有能看到的東西。

對於奧尼爾的提議,布倫博有多願意接受?「我總是說,如果你的朋友要做一些蠢事時,就跟著他們一起做。」布倫博說。

他們如何為這次旅程做準備?布倫博表示:「完全沒有受過訓練。實際上,前一天晚上我睡在塔克的沙發上。可以肯定地說,我們不是運動員。」

布倫博在其社交媒體上記錄了這次徒步旅行:早上7點左右從帕薩迪納出發,從那裡向西進入格倫代爾(Glendale),然後向南前往洛杉磯市中心,再沿著威爾希爾大道(Wilshire Boulevard)向西,穿過比弗利山莊(Beverly Hills),最終,大約14小時後,到達了聖莫妮卡碼頭。

奧尼爾和布倫博說,他們只準備了零食和水,「在洛杉磯做這事的好處是,你隨時能停下,補充所需之物」。兩人表示,沿途買換了襪子,這很重要。

「我認為很多人都想在洛杉磯散步。」奧尼爾說。「很多人都希望能夠做這樣的事情,卻缺乏勇氣。因此,我鼓勵任何想做的人,出去嘗試一下。」

「我只覺得,這次步行證明了塔克和我的友誼,」布倫博說。「從汽車裡你看不到城市的太多東西,步行可以讓你放慢腳步,從一個不同的視角來看待這個城市,這真的很有趣。」

兩人說,他們已經開始計劃後續行程,暫定從聖莫妮卡出發,步行到威尼斯(Venice),然後向東穿越,穿過南加州大學、道奇體育場(Dodger Stadium),最後到達格里菲斯公園(Griffith Park)——區區35英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