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被告知無法玩滑水後感羞愧 減重114磅

【2023年11月14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李子玉編譯)在度假期間,一位來自英國的三個孩子的媽媽被告知,她太胖了,不能去玩水上滑梯。為此,她的體重減掉了114磅。

來自柴郡(Cheshire)桑德巴赫(Sandbach)的西安·道爾頓(Sian Doulton)在開始減肥之旅之前體重達到了269磅。

她的早餐包括三片塗黃油的吐司;一頓現成的飯,通常是通心粉和奶酪,午餐配一板巧克力;零食,包括巧克力棒、薯片和糖果;百事可樂是主要的飲料。晚餐時,她會選擇一個標準尺寸的三奶酪厚披薩。

道爾頓女士與41歲的丈夫格雷厄姆·道爾頓(Graham Doulton)在特內里費島(Tenerife)的一家全包式度假村慶祝自己的30歲生日。

她在這裡去了一家餐館,吃了三到四盤食物。然而,當她在度假村裡走來走去時,她感到雙腿發燙,渾身「又熱又出汗」。

「一天早上,我去玩水上滑梯,救生員告訴我我太胖了,」她說,「我感到羞愧,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太尷尬了。」

道爾頓女士在被拒絕後,她感到羞愧地離開了,她知道自己必須做出改變。

當她回到英國後,她報名參加了劍橋1:1減肥計劃。

通過減少糖、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攝入,換成更健康的方式飲食,她的衣服在八個月內從22號變成了10號。

「我以為這會很難,我以前曾嘗試過減肥,但從未成功,」她說,「通過調整飲食結構,減肥是如此輕鬆和自由。」

「前12週,我減掉了4英石,我沒有做任何運動,只是換了飲食,」她說。

然而,在第一個23週後,她開始增加了運動。

自從減肥後,道爾頓女士不得不買新的衣服,她說她現在感覺就像一個全新的女人。

「我不知道如何解釋。我感覺不像我,這幾乎就像我患有冒名頂替綜合症,」她說。

道爾頓女士說,在減肥後,周圍的人對她的看法截然不同。

點擊這裡看圖片

「我因為工作去參加了一個會議,他們免費發放了T恤,」她說,「一位女士看著我說,『這件中號會適合你。』」我當時想,「不,不,我需要一件超大號(XL)。」但這件中號確實非常適合我。」

她現在的飲食包括早餐喝蛋白質奶昔,午餐喝一碗蜜柑酸奶湯,晚餐吃墨西哥雞肉配玉米片。對於飲料,她通常選擇無糖果汁和水。

自從減掉114磅後,道爾頓女士現在的體重達到了155磅,她說她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全新的女人。

原文:269lb Woman Was Left Mortified After Being Told She Was Too Big to Go on a Waterslide, Sheds More Than 112lb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