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可能的剎車故障 本田召回12.4萬輛車

【2023年07月12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週一(7月10日)透露,本田(Honda)正計劃召回124,077輛車,其中包括新車和已經賣出的SUV和皮卡車,原因是可能導致制動器發生故障的裝配問題。

本田稱,在一些車輛的生產過程中,制動缸可能不正確地被固定在制動助力器上,導致連接橫拉桿斷裂。

如果橫拉桿螺柱斷裂,並且氣缸與助力器分離,則制動器可能會發生故障。

本田警告說,在駕駛過程中,駕駛員可能會遇到制動減弱或完全喪失制動的情況;駕駛員可能會注意到制動踏板變軟,但儀錶盤上不會出現警告燈或錯誤消息。

召回的車型包括2020-2021年的Civic、2020-2023年的Ridgeline、2021-2023年的Passport、2021-2022年的Pilot和2020年的Acura。

目前,本田報告了與該裝配問題相關的兩起保修索賠案,因還沒收到相關報告,該公司尚不清楚,與該問題相關的任何碰撞或傷害情況。

本田最早將於2023年8月7日通過郵件聯繫車主,並要求他們將車輛帶到本田或謳歌(Acura)授權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查和維修。

經銷商將免費為車主更換剎車總成。在召回公告之前自費完成維修的車主,將可以獲得補償。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致電1-888-234-2138聯繫本田客戶服務部,或訪問本田召回網站:https://owners.honda.com/service-maintenance/recalls◇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