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舊金山集會遊行 呼籲停止迫害

【2023年07月17日訊】(記者楚一丁舊金山採訪報導)北加州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及其支持者,於上週六(7月15日)在舊金山舉行集會和遊行,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期的殘酷迫害,同時呼籲國際社會,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努力。

1999年7月20日,在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的一手主導之下,中共開動全部國家機器,開始了對法輪功修煉團體全方位的迫害運動,至今這場迫害已經延續了24年。

被迫害的故事

「我叫王龍彪,剛剛來到美國。1998年父母開始修煉法輪功,當時我7歲左右」。

王龍彪是上週六集會上的發言者之一,他是剛剛從中國,走線進入美國的難民。他在集會上講述了他父母和他一家人,在過去的二十多年裡,被中共當局迫害的經歷。

王龍彪的父親是建築工人,特長是木工,1998年開始煉功。由於木工手藝好,煉功後,他經常用自己的專長,無償地幫助鄰里。比如:支鍋灶、支炕、蓋房子等等。

身邊認識他的人,都誇他是「信仰法輪功的好人」。1999年迫害開始後,王龍彪的父親被當地的610辦公室抄家、抓捕和非法關押。

警察還逼迫王龍彪的父親放棄煉功,不准他信仰真善忍。

遊行隊伍中的各種方陣。(周容/大紀元)
(周容/大紀元)
(周容/大紀元)
(周容/大紀元)
(周容/大紀元)
(周容/大紀元)
(周容/大紀元)

王龍彪自己從2009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據他回憶,當時他每天都花兩個小時煉功,並且煉功後,身體健康、心情舒暢。

他把自己煉功的經驗,講給身邊不了解法輪功的人聽,告訴他們,法輪功教人向善,說真話,辦真事,面對矛盾時講忍。

王龍彪沒有想到的是,當地的警察部門,因此抓捕了他和他父親。父親被非法勞教一年,王龍彪也被非法拘押。

在勞教所,王龍彪彪被強迫參與勞動,並被警察逼迫寫放棄修煉法輪功的保證書。

王龍不服從,看管王龍彪的干警張玉華就威脅他說,「只要我打個電話,立即就(把你)拉去活摘器官」。

王龍彪一家人就是在如此艱難的環境中,艱難度日。這就是他終於不得不選擇離開中國,歷盡艱辛,走線進入美國的原因。

在集會上發言的另一位法輪功學員,是住在灣區阿拉米達縣的劉芷彤。她說:她的母親在她14歲時,開始修煉法輪功。

煉功後,母親的身體和脾氣都變好了。去年10月22日,遼寧省大連市的警察,拘捕了劉芷彤的母親。今年4月11日,大連市開庭審理她母親的案件。

在開庭前的半個小時,法庭突然通知不准辯護律師出庭。劉芷彤母親的案件審理至今,已經拖了3個多月,仍然沒有結果,判決也遙遙無期。

遊行隊伍中的各種方陣。(周容/大紀元)
(周容/大紀元)
(周容/大紀元)
(周容/大紀元)
(周容/大紀元)
(周容/大紀元)
(周容/大紀元)
(周容/大紀元)
(周容/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丁悅,在集會上發言說,她的母親是國內為數眾多的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之一,至今已被非法勞教兩次,被判入獄一次,前後共被非法拘禁了八年多的時間。

關押期間,曾多次遭受各種酷刑,包括電擊、當眾羞辱、綁在鐵椅子上毒打等。警方還用尖管強行插入她母親的胃中灌注鹽水,造成她母親的胃部大出血。

丁悅的母親今年已經68歲,長期的迫害造成她體弱多病。今年5月9日,丁母在秦皇島一個農貿市場,向他人講述自己信仰法輪功時,再次被抓捕。

警察將她關在一間地下室裡,對她進行審訊和體罰,逼迫她招供和認錯。

丁悅自己八年多前,因逃避迫害來到美國,後來成了家,但結婚時,母親沒能參加她的婚禮。如今,丁悅的兒子已經8個月大,會叫媽媽了。

但丁悅在國內的母親,從來沒機會抱抱自己的親外孫。丁悅說自己的最大夢想,就是有一天能將她年邁的母親接來美國,一家人團聚, 讓母親能在自由的環境中,公開地修煉法輪大法。

反迫害的聲音

國會議員Kevin Kiley,在七月13日的信中,關注法輪功學員丁悅的母親孟昭紅,被中共關押一事。

他在信中表示,他選區的選民的母親,受到中共的關押,他敦促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指示美國駐中國大使,向中共提出孟昭紅被關押一事,要求中共立即無條件釋放孟昭紅。

里士滿(Richmond)市議員Soheila Bana,也給法輪功學員的活動,發來了支持信。

她在信中說:「法輪功學員正受到中共的迫害,我支持法輪功學員的人權。我與7 月 15 日在舊金山集會的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抗議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4年的迫害。」

舊金山居民楊海平,來自臺灣,是法輪功反迫害的支持者。

他在上週六的集會上發言說,他在二十多年前就接觸到法輪功學員,發現法輪功的修煉者都非常誠實。

根據他的觀察,今天中國大陸的人,多數都沒有信仰,這一點與臺灣很不一樣。

臺灣的大部分人都相信高層空間的存在,相信業報輪迴。

楊海平指出,中共是一個建立在無神論基礎之上的政權,而法輪功是一個信仰團體,所以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折磨,是對他們信仰的迫害。

楊海平在發言中最後呼籲,所有自由世界的民眾團結起來,推動中國的開放和改革,讓所有人都能享有基本的人權。

舊金山居民余先生,在集會中發言,指出中共的土改、反右、文革等歷次政治運動,都是整人、鬥人、殺人,總之,是不把人當人。

而法輪功以真善忍為做人的原則,不向中共的迫害低頭。中共恐懼法輪功,是因為中共害怕真善忍。

余先生在發言中呼籲所有的人,都讀讀《九評共產黨》這本書,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

上週六的集會結束後,參與集會的人士在舊金山市區,進行了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大遊行。

法輪功學員打著橫幅,要求釋放被中共非法關押、迫害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周容/大紀元)
(周容/大紀元)
(周容/大紀元)

遊行分成了前後若干個不同的方陣,在由灣區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引領下,浩浩蕩蕩地沿著舊金山海邊的大道,一路向前。

在天國樂團之後的第一方陣,為法輪大法方陣,由北加州的法輪大法學員組成。

參加方陣的人士,身著印有「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字樣的衣衫,手持讚美法輪大法的橫幅,展示法輪功團體在過去24年裡,通過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

第二方陣為反迫害方陣,參與方陣的人士,打出的標語是「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打著橫幅,要求釋放被中共非法關押、迫害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周容/大紀元)

在這一方陣中還有花圈隊,由身穿白衣、白裙、白褲、白鞋的人士組成。他們手托那些在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的相片,相片的周邊點綴著白色的花朵。

肅穆的花圈隊,在藍天白雲下,默默地走在遊行的隊伍中,花圈隊中那些不論是活著的,還是已經逝去的面孔,都在向世人發出對中共暴行的控訴。

緊跟花圈隊之後的,是制止中共強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隊伍。他們打出的中英文標語是:「活摘器官,天理不容」,「地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和「美國國會通過決議,譴責中共活摘」。

第三方陣以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為主要內容,打出的中英文旗幟是:「了解真相,三退保平安」。

平時多雲多霧的舊金山,在集會遊行的當天,卻是晴空萬里,陽光明媚。沿海的街道上人群熙攘,不少人駐足觀看遊行,並向參與遊行的人士,索取與法輪功修煉和反迫害相關的信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