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棄養 加州小狗一直在街頭等候主人

【2023年07月17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加州南部一隻小狗不停地在相同的十字路口徘徊,引起附近居民側目。牠似乎遭主人棄養,而且一直在牠最後一次見到主人的地方等待主人回來接牠。

據The Dodo網站報導,這隻被取名為納吉特(Nugget)的小狗於6月下旬突然出現在南加州的街頭。附近居民表示,他們沒見過這隻小狗,而牠一直都在相同的十字路口等候,似乎願意等上一輩子。

(點擊這裡可以看納吉特的照片)

當地動物救援組織「羅根的遺產」(Logan’s Legacy)的創辦人霍爾(Suzette Hall)告訴該網站說,納吉特可能在街角被遺棄,因為牠一直在那裡等待牠的家人回來。

霍爾說:「牠充滿了希望,但他們始終沒有出現。」

納吉特一天當中無論去哪裡,最後一定都會回到這個十字路口。有一次,一群善心民眾試圖營救納吉特,但牠一看到人們靠近,馬上就跑開,到了晚上又默默地回到街角。

霍爾提到,納吉特在獨立日(7月4日)聽到煙火聲響,立即逃離十字路口,但最後還是回到了街角。她認為牠相當聰明。

在經過一段時間之後,納吉特已經熟悉了這個地區的環境,而且慢慢地意識到有些人想幫助牠。

有一名當地居民是救貓志工,也是霍爾的朋友。她在街頭看到納吉特,試圖贏得牠的信任。而牠也慢慢地放下戒心,開始吃起她準備的狗糧。

霍爾說,他們最終誘捕了納吉特,並送牠到動物醫院做健康檢查。該醫院的獸醫技術員每兩天就替牠洗一次澡,因為牠很喜歡洗澡。

納吉特現在正在等待認養家庭。霍爾說,像牠這麼可愛的小狗,她希望牠不用再等多久,就會有人收養牠。

她說:「牠很完美,值得很棒的家庭收養。」

今年2月,另有一隻名叫納吉特的小狗也登上了媒體版面。

這隻小狗原來住在新墨西哥州,但在2015年失蹤。7年後,牠現身超過2,700公里之外的南卡羅來納州,被當地居民發現,並通知牠位在新墨西哥州的主人施普林格(Jessie Springer)。

施普林格簡直難以置信。這幾年來,她一直在尋找納吉特,但沒想到牠會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去。她最終搭乘飛機前往南卡羅來納州與納吉特團聚,並把牠帶回新墨西哥州的家裡。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