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將赴歐洲結婚 護照卻被小狗咬爛

【2023年08月23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麻薩諸塞州一名男子與未婚妻預計於8月底在歐洲結婚,但他家小狗卻在上週把他的護照咬爛,導致他可能無法出席自己的婚禮。該名男子已經求助於有關當局,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趕辦護照,讓他能及時完成終身大事。

據WCVB電視台報導,波士頓居民弗拉塔羅利(Donato Frattaroli)與未婚妻馬茲里(Magda Mazri)預計於8月31日在義大利舉行婚禮,有大批親友將會出席。

在8月17日,弗拉塔羅利和馬茲里前往市政府填寫結婚意向書。當他們回家時,弗拉塔羅利發現,他家裡一歲半的黃金獵犬奇基(Chickie)把他的護照咬個稀巴爛。

弗拉塔羅利告訴WBZ電視台說,當他在查看奇基的床鋪時,他看到一本不應該出現在那裡的護照,那正是他的護照。

馬茲里說,護照的外表有一些齒痕,但看起來不像損毀的樣子。然而,當他們打開內頁時,他們發現所有關於個資的頁面都被咬爛,散落一地。奇基已經毀了那本護照。

這對未婚夫妻趕緊藉由電子郵件、簡訊和電話向他們認識而且可能幫上忙的每個人求助,希望能及時替弗拉塔羅利辦出新護照。

這是一本美國護照,與本文無關。(Pixabay)

弗拉塔羅利告訴WCVB電視台說,他有點緊張。所幸眾議員林奇(Stephen Lynch)和參議員馬基(Ed Markey)的辦公室幫他聯繫國務院,希望能加速辦理新護照的手續,讓他能及時搭機前往義大利。

弗拉塔羅利說,他們的班機預定在8月25日啟程。屆時,奇基將交由他的朋友代為照顧。

如果他無法在飛機起飛前拿到新護照,馬茲里和其他賓客會丟下他,到義大利參加沒有新郎的婚禮,而他會在美國等候他們歸國。

隨著媒體的報導,弗拉塔羅利和馬茲里的故事已廣為人知。當他們在接受WBZ訪問時,他們多次被路人認了出來。

馬茲里說,這就像一陣旋風一樣,令人非常震驚。「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們必須結婚,並在週五(8月25日)搭上飛機。」

弗拉塔羅利的父親在義大利出生和長大,並在14歲時移民美國。有大約86名親友預定從美國飛往義大利參加弗拉塔羅利的婚禮。

目前尚不清楚奇基為什麼咬爛弗拉塔羅利的護照,但在3年前,台灣也曾發生黃金獵犬在主人出國前咬爛其護照的事件。

大紀元此前報導,台灣一名女子原本預定2020年1月要到大陸武漢市旅遊,但她飼養的黃金獵犬Kimi把她的護照咬爛,導致她無法如期成行,而她事後才知道武漢爆發致命肺炎(中共病毒)。

該名女子感謝Kimi阻擋她的行程,讓她能平安過年,而網民則稱讚這隻母狗為「護主神犬」。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