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夫婦讓義務服務成為一項家庭傳統

【2023年01月06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Cara Ding報導/趙孜濟編譯)四十多年來,古爾德家族一直致力於幫助紐約州西部奧蘭治縣(Western Orange County)的鹿園(Deerpark)和周邊社區的人。

這一傳統始於喬納森(Jonathan)和普里西拉‧古爾德(Pricilla Gould),並傳給了他們的女兒丹尼斯‧赫爾斯((Denise Hulse)),然後又傳給了孫女蕾貝卡‧赫爾斯(Rebbeca Hulse)。蕾貝卡讓祖父母接觸到學區更多的年輕人。

他們曾把一個來自破碎家庭的麻煩少年接納於家中,給了他愛和信心,幫助他成為一個今天對社會有貢獻的公民。

「我們從來沒有一個計劃表。每件事都是自然而然發生的,」 普里西拉‧古爾德(Pricilla Gould)在她位於鹿園的家中告訴《大紀元時報》。

「從我們孩子很小的時候起,我們就對我們的主充滿信心,我們所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因為這種信仰。我們覺得我們應該像耶穌服務我們一樣為他人服務,」她說。

信仰為生活的自然組成部分

喬納森‧古爾德在海軍陸戰隊服役期間的照片。攝於2022年12月20日。(Cara Ding/The Epoch Times)

27歲時,生於傑維斯港(Port Jervis)的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喬納森‧古爾德(Jonathan Gould)成為了一名基督徒。不久,他和他的妻子加入了米爾福德聖經教會(the Milford Bible Church),運營一個青年團體,並幫助管理假期聖經學校。

當他們聽說有家庭陷入困難時,就會匿名捐出一筆錢,由牧師轉交。

「我們不想讓他們知道。我們這樣做是因為我們的主。」古爾德說。

他們的兩個女兒在他們的教會長大,也參與志願服務,並把它當作生活的自然組成部分。

「我對志願服務的熱心來源於父母。這不是一件強迫的事情,沒有人告訴我你必須這樣做或那樣做,」 丹尼斯‧赫爾斯(Denise Hulse)告訴《大紀元時報》。

當她的女兒蕾貝卡‧赫爾斯(Rebecca Hulse)就讀於埃爾德雷德學區(Eldred School District)時,丹尼斯自願參加了家長教師協會、學校聚餐和籌款活動。

當學校的戲劇演出需要改制戲服時,她接受了這個任務,並把她父母也拉了進來,她母親是職業裁縫。

被稱為「戲服女士」

這個家庭的三人組每學年都會為學校改制數千套服裝,首先是給埃爾德雷德學區,然後是傑維斯港學區,持續了大約10年。

赫爾斯被社區中的許多人稱為「戲服女士」。她從救世軍等處購買服裝,她的母親會根據演員和戲劇進行改制,而她的父親則幫助運送。

他們說,他們的志願服務每年為這些學區節省數千美元。

普里西拉‧古爾德在家中翻看她作服裝志願者工作的照片。攝於2022年12月20日。(Cara Ding/The Epoch Times)

有時戲劇開始前時間緊迫,他們會在晚上11點以後在學校製作服裝,年輕的蕾貝卡‧赫爾斯守候在他們身邊。

「我很驚訝我沒有在製衣間鋪床過夜。」赫爾斯說。

家庭成員的志願服務也激發了赫爾斯更多地參與學校活動,如啦啦隊和學生會。

「這給了我們更多參與的動力,因為我們可以看她在做什麼,並和她一起做。」 普里西拉‧古爾德說。

通過服裝工作,這個家庭與學區的孩子有了更深的互動,他們發現許多家庭情況很困難。

「在這之前,我沒有意識到有多少孩子沒有正常的生活。」赫爾斯說,「很多參與遊戲或其它活動的孩子在家裡過得並不好。他們家裡可能沒有食物,或者可能根本沒有人照料他們。」

「當我看到這一點時,我覺得我必須幫助這些孩子,而不僅僅是幫助學區。」她說。

觸動年輕生命

古爾德家中的節日賀卡。攝於2022年12月20日。(Cara Ding/The Epoch Times)

對於那些買不起戲劇鞋的孩子,赫爾斯幫他們買。對於那些在排練後不得不多待一個多小時等父母來接的孩子,古爾德一家與他們作伴。

「當孩子們遇到困難時,你可以感覺到。他們需要善良溫暖的愛心。」 普里西拉說。

有一次,他們為一個男孩量身製衣,這讓男孩的母親感到驚訝,她告訴他們,這孩子患有自閉症,從來不讓別人如此密切的接觸他。

「我們只是去做我們的事情,就像對待其他學生一樣對待他。」她說。

當古爾德一家在傑維斯港一家名為Presby Players的社區劇院做志願者時,他們遇到了一個來自破碎家庭的十幾歲男孩。

他的父親死於癌症,母親酗酒,他的兄弟姐妹搶劫母親的財物以維持他們的吸毒惡習,這種情況經常發生,以至於他的母親最終獲得了法院對他們的限制令。

古爾德一家把這個少年納入自己的家庭。在一年多的時間裡,他們邀請他一起吃飯,帶他釣魚,並提醒他做作業。

「由於像我們這樣的人的愛,他現在是一個走上正軌的年輕人,」喬納森‧古爾德說。

「如果我們在那段時間裡沒有為那個年幼的孩子做這些事情,也許他仍然陷於困境,或遭受其它不幸,」他說。

年度最佳前輩

除了在學區做志願者外,喬納森‧古爾德還通過他的玻璃和窗戶公司向學校,公園和其它當地組織捐贈材料。

有時,這對夫婦會開車送當地老年人去看醫生、去商店和教堂。

近年來,當麗貝卡‧赫爾斯參與奧蘭治縣藥物濫用委員會(the Drug Abuse Council)時,古爾德夫婦來幫助她籌款,組織活動和年度比賽。

兩年前,赫爾斯因在藥物濫用委員會的工作而被縣長史蒂文‧諾伊豪斯(Steven Neuhaus)授予月度公民獎。

(左至右)湯姆‧法吉奧內、雷貝卡‧赫爾斯、丹尼斯‧赫爾斯、普里西拉‧古爾德、喬納森‧古爾德、安‧瑪麗‧馬格里奧內和巴里‧切尼於 2022 年 12 月 1 日在紐約州戈申縣(Goshen)政府舉行的年度老年人頒獎典禮上。(Cara Ding/The Epoch Times)

2022年夏天,該委員會的一位同事建議赫爾斯提名她的父母獲得縣年度高級獎,於是她這樣做了。

12月1日,古爾德夫婦在縣立法縣會議期間獲得了該獎項。

奧蘭治縣老年人辦公室主任安‧瑪麗‧馬格里奧內(Ann Marie Maglione)在頒獎典禮上談到古爾德夫婦時說:「有人說,一個社會的優劣是根據人們對待年輕人、病人和老年人的方式來衡量的。你們二位就是榜樣。你們二位使我們的社區更加美好。」

縣立法機構多數黨領袖湯姆‧法吉喬內(Tom Faggione)補充說:「我們很幸運能有你們加入我們的社區。(你們的善心)橫跨了幾代人——你的女兒和孫女在我們的社區中也參與了很多。沒有你一家人在我們身邊,我們的社區就不會是現在這樣。」

原文「Deerpark Couple Make Volunteering a Family Tradition」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