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遞員患癌提前退休 鄰居為其辦派對籌善款

【2022年12月02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一群鄰居得知他們最喜歡的郵遞員正準備提前退休以對抗癌症後,他們立即採取行動向他展示他在人們心中有多麼重要。僅在幾天之內,他們就自發組織了一場派對,搜集了許多卡片和禮物,並籌了一批善款來幫助他支付醫療費。

郵遞員「約翰先生」(Mr. John)一直以來都深受社區居民的喜愛。

根據臉書上的一篇帖子,約翰先生(又被稱為「史上最佳郵遞員」)的癌症出現復發,醫生建議他必須立即接受治療,並鼓勵他提前退休

(Kelly Augustine提供)

「他是你見過的最善良的人,他願意為任何人做任何事。如果包裹太大放不進郵箱裡,他會將包裹直接搬到你家門口」,來自北卡羅來納州康科德市格倫格羅夫(Glengrove)社區的保姆、髮型師兼能量治療師凱利‧奧古斯丁(Kelly Augustine)告訴《大紀元時報》。

「無論任何時候你開車從他旁邊經過,他總是向你揮手。」奧古斯丁的鄰居兼活動策劃人溫迪‧帕爾默(Wendy Palmer)說。

(Kelly Augustine提供)
(Kelly Augustine提供)

同是四十多歲的奧古斯丁和帕爾默說,約翰先生已經為格倫格羅夫社區遞送郵件至少十年了。當他們得知約翰先生的健康出現問題時,社區社會委員會的一位朋友梅麗莎(Melissa)分享了一個想法:為郵遞員舉辦一場特殊的派對

奧古斯丁說,「大家覺得這個主意非常好,因為每個人都喜歡這位郵遞員,每個人都想在他退休後的康復之旅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帕爾默補充說:「我們在每個郵箱上都掛上了氣球,這個消息很快在社區內傳播開來,一天之內,我們收到來自大約70或80個家庭和居民的捐款。我們從週四開始籌款,週五幾乎籌集差不多了,週六極個別落下的居民又捐了一些錢。」

(Kelly Augustine提供)
(Kelly Augustine提供)

有的居民烤了餅乾,有的送他超有心意的禮物,孩子們還製作了一些標語和卡片。當派對開始時,他們已經募集了超過2,000美元的捐款。

帕爾默說,約翰先生對此感到很意外,並表現出很謙遜的態度。

「唉,約翰向來就是這樣一個人!他非常真誠,對鄰居向他展示的愛心感激不已,甚至可能有點不知所措,但他強忍著沒有表現出來,因為他是一個非常堅強的人」,她說,從未見過社區的人們這麼迅速地聚集在一起。

帕爾默(前)和她的鄰居們合影,其中包括奧古斯丁(右)。(Kelly Augustine提供)

「這是有史以來最美好的感覺」,奧古斯丁說,帕爾默則堅持認為一個小善舉或許能發揮很大的作用。這是他們從約翰先生那裡學到的珍貴教訓。

「我認為這可能是這位郵遞員教給我們的最重要的東西;只是一個微笑、一次揮手、吹一下口哨或按一下喇叭,這就是他所做的。他只是在做他的工作,但他每一天都帶著善意用心地去完成。」帕爾默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