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小鎮成UFO熱點 目擊事件多達300起

【2023年08月10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邦尼布里奇(Bonnybridge)是英國蘇格蘭中部的一個小鎮,人口只有9,000人左右。但這裡卻是英國的不明飛行物(UFO)熱點,自上個世紀90年代迄今已有大約300起UFO目擊事件

英國《每日鏡報》報導,邦尼布里奇是個寧靜和保守的小鎮,看起來很普通,但它在英國卻是UFO目擊事件頻傳的地方,素有「蘇格蘭羅斯威爾」(Scottish Roswell)的稱號。

羅斯威爾(Roswell)是美國新墨西哥州的一個城市,因為在1947年發生UFO墜毀事件而聞名於世。

英國著名UFO專家、有10多本相關著作的羅賓森(Malcolm Robinson)在接受《每日鏡報》訪問時表示,邦尼布里奇是個很典型的蘇格蘭小鎮,只有地方工業,沒有什麼特殊之處,這就是UFO在當地頻繁出現令人感到非常驚訝的原因。

從事UFO調查已有45年、調查過幾百個案例的羅賓森說:「自從1992年起,這裡發生過大約300起UFO目擊事件,完全無法解釋和查明。」

羅賓森曾於1979年創立蘇格蘭現存最古老的UFO和超自然事件協會——奇異現象調查組織(Strange Phenomena Investigations)。他於31年前在邦尼布里奇進行了第一次調查。

UFO的示意圖。(Pixabay)

羅賓森回憶說,在1992年1月,當地商人沃克(James Walker)沿著該鎮的一條鄉間小路開車,他聲稱自己看到一個巨大的三角形飛行器從天而降。它的下方有多個小燈,並非傳統的飛行器。

在同一年,有個名叫斯洛格特(Steven Sloggett)的男子與家人在傍晚散步時,目擊了一個籃球大小的藍色光球在天空中飛行,接著呼地一聲俯衝下來,降落在附近的田裡。當這一家人沿著馬路急速奔跑時,有刺眼的強光穿透樹叢,照向他們。

從這一年開始,無數居民和UFO迷就公開討論他們在邦尼布里奇經歷的UFO目擊事件,而有關這些事件的理論和說法也逐一浮現。

有人將該地區描述為不同空間之間的「入口」;有人將它與美國內華達州的51區(Area 51)做比較;也有人將這些「光的現象」解釋為天然氣燃燒所生成的火球。

羅賓森說:「目擊事件在一天中的任何時刻都會發生,但它們在天色較暗的夜間比較顯而易見。在邦尼布里奇,最常見的UFO種類是大型的黑色三角形飛行器,它們飛得很安靜也很緩慢。有顏色的光球也經常出現,它們會從天而降,掉落在田裡。」

他相信,這些目擊事件已經足夠顯著,值得有關當局進行正式的科學研究。他曾多次偕同地方官員向英國政府請願,但他們被告知,這些UFO沒有持續對英國的國防構成威脅,所以英國政府不會進行公開調查。

羅賓森補充說,邦尼布里奇現在的UFO目擊事件沒有10年前那麼多了,這是因為當地居民一直被媒體嘲笑,所以他們不願意公開陳述這樣的目擊事件,所以這些事件的數量實際上可能會多一點。

儘管邦尼布里奇的UFO目擊事件頻傳,但當地居民很少談論外星人。羅賓森說:「就我的研究而言,目前還沒有人聲稱在邦尼布里奇見過外星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