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奮力追趕跳進噴泉池嬉戲的狗狗 視頻熱播

【2023年08月1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玉編譯)天氣炎熱,阿尼娜‧卡斯蒂略‧佩雷斯(Anina Castillo Peláez)的狗掙脫了狗繩,跳進西班牙街頭一公共噴泉納涼,主人佩雷斯女士不得不兩次進入噴泉才把這只在水中撒歡的小狗抓出來。

圍觀的民眾將錄下了這個有趣的視頻,視頻在網上瘋傳。

阿尼娜‧卡斯蒂略‧佩雷斯居住在西班牙北部加利西亞的奧倫塞(Ourense),事發當時,她正在一家寵物友好型咖啡館裡,她的狗維拉(Vela)掙脫了綁在佩雷斯女士椅子上的皮帶。

佩雷斯與《大紀元時報》分享了奧倫塞電台主持人費爾南多‧卡薩諾瓦對她的採訪。採訪中她對主持人說:「它在咬皮帶」,「我開始看到人們在笑,我意識到是維拉逃到了噴泉裡。」

佩雷斯女士試圖將她的狗維拉從噴泉中叫出來的屏幕截圖。(Courtesy of Jose Hermida via Fernando Casanova OU-GA)

在維拉爭取自由的搞笑鏡頭中,可以看到這隻小狗在公共噴泉裡戲水。佩雷斯女士試圖抓住狗狗,但沒有成功,維拉卻玩得很開心。

在人群的圍觀下,佩雷斯女士將狗狗叫出來的嘗試沒有成功,她不得不跳進噴泉,把狗狗抓了出來。

她在小狗後面後追,不得不跳進噴泉兩次才把維拉抓出來。

佩雷斯女士試圖將她的狗維拉從噴泉中拉出來。(Courtesy of Jose Hermida via Fernando Casanova OU-GA)
佩雷斯女士不得不跳進噴泉。(Courtesy of Jose Hermida via Fernando Casanova OU-GA)
狗狗維拉在逃跑。(Courtesy of Jose Hermida via Fernando Casanova OU-GA)

佩雷斯女士說,在炎熱的天氣裡,狗狗們幾乎沒有什麼地方可以納涼。在河流裡,它們需要被束縛,而游泳池只允許人進,而噴泉,她相信會被罰款。

她說:「並且,噴泉的水中往往會有一些維護的化學物質,通常不利於動物的健康。」

佩雷斯女士建議,為了使動物在夏季有處納涼,公園應該配備噴水裝置,就像為兒童提供的噴水裝置那樣。

視頻被瘋傳幾天後,佩拉茲女士和她的狗維拉再次來到這個噴泉。(Courtesy of Jose Hermida via Fernando Casanova OU-GA)

自從這段現已瘋傳的視頻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以來,維拉的滑稽動作已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評論。佩雷斯女士說:「至少這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情」。「並非所有事情都需要被批評,或是不好的消息;至少這隻狗狗一度玩得很開心!」

兩歲半的狗狗維拉原本註定要去動物救援站,但當佩雷斯女士遇到這隻混種小狗時,她愛上了它並決定收留它。現在,佩雷斯和維拉似乎形影不離,每天24小時都待在一起。

狗狗維拉。(Courtesy of Jose Hermida via Fernando Casanova OU-GA)

佩雷斯女士分享說:「它精力充沛,在夏天的時候喜歡玩水。……它曾帶托著我一起跳進泳池裡,當時它身上還帶著拴它的皮帶等東西。」

長期以來,佩雷斯女士都喜愛貓,維拉是她養的第一隻狗。

狗狗維拉。(Courtesy of Anina Castillo Peláez)(Courtesy of Jose Hermida via Fernando Casanova OU-GA)

她說:「一開始我並不想養狗,但從第一天起我們就彼此非常理解。……它帶給我很多的幸福、快樂和平靜。」

佩雷斯女士和狗狗維拉。(Courtesy of Jose Hermida via Fernando Casanova OU-GA)

佩雷斯女士說希望這段熱傳視頻也能夠提醒大家,大型犬經常被誤解,但它們也有合理的需求。

「對於小型犬來說,常常沒有人會有問題,但當它們體型較大時……就不能進入餐館和酒店」,她說,「我希望這個視頻能夠用於(教育),(讓人們了解)大型犬和其它動物也有情感。它們有權享受快樂,並有機會表現出來。」

(Courtesy of Jose Hermida via Fernando Casanova OU-GA)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