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軍人恊會南加州分會 楊震南接棒理事長

【2023年08月14日訊】中華民國退伍軍人恊會南加州分會(R.O.C. Veterans Association of Southern California)於8月6日(星期日)在僑敎中心會議室舉行2023年第一次理監事會議,會上選出2023年理事長暨兩位副理事長。投票採不計名方式,由副監事長郭重將軍全程監票。選舉結果:楊震南以全數票當選理事長,諸衛蜀、張靖國亦以高票當選副理事長,任期三年,預定於9月份正式辦理交接。

2023年8月6日,(左四至右二)中華民國退伍軍人恊會南加州分會副理事長張靖國、理事長楊震南、副理事長諸衞蜀和副監事長郭重等在該會2023年第一次理監事會議上。(楊毓英、談開勛提供)
2023年8月6日,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南加州分會理監事合影。(楊毓英、談開勛提供)

楊震南係政工幹部學校大學部16期音樂系(59年班)畢業生,曾擔華視莒光日軍歌敎唱節目少校敎官,國光藝校、清傳商職音樂老師,今日丶萬聯傳播公司音樂指導,空軍藍天丶九三藝工隊競賽編導,國防部藝術工作總隊少校音樂官,負責編寫歌劇並且參加演出及灌錄軍歌唱片,前楊震企業有限公司負責人。

新當選的副理事長諸衞蜀是陸軍官校33期和逢甲大學土木工程系畢業生,任建築工程公司總經理,也擔任陸軍官校校友會、陸軍聯誼會南加州榮光聯誼會、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南加分會理事。

副理事長張靖國則畢業於海軍官校(專修)64年班,曾任海軍總部通信站通信長、海軍東引電台通信長、澎湖二軍區通信站有線隊隊長、基隆三軍區作戰組通信官、海軍總部通信電子處安全科參謀,同時也是洛杉磯海軍聯誼會、榮光聯誼會會長。

2023年8月6日,中華民國退伍軍人恊會南加州分會在僑敎中心會議室舉行2023年第一次理監事會議。(楊毓英、談開勛提供)

中華民國退伍軍人恊會南加州分會,由卸任理事長張學海於2019年發起成立。張學海為陸軍官校33期學員,曾任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美東分會理事長等職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