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盲童瀕死視力變正常 看見上帝與未來事件

【2023年06月04日訊】(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一名自稱波比(Bobby)的美國男子表示,他年幼時因為氣喘發作而停止呼吸,死了一回。他在「死亡」期間遇到上帝,而且看到自己一生中將來會發生的事情。有趣的是,他天生是法定盲人,但在瀕死期間卻看得一清二楚。

波比在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網站上分享了本次瀕死體驗,但未交代具體的時間。

波比寫道,他一出生就有視力障礙,屬於法定盲人。在他4歲時,他只能看到前方12英寸(30公分)左右的東西,其餘的都是一片模糊。

他當年因為嚴重的氣喘發作而被送醫急救。他的每一次呼吸都像燃燒的刀片劃破他的肺部和喉嚨。當他躺在檢查床上時,他停止了呼吸。所有痛苦瞬間消失。他隨即發現自己出現在一個巨大的地方。

他形容說,那個地方充滿了非塵世可見的白光,似乎不斷地擴大。他看到上帝以光的形式站在他附近。上帝隱約地靠近他,就像一座高大的力量之塔,只散發出溫暖和愛。

上帝告訴他說:「波比,對於這次的會面對你造成的痛苦,我感到遺憾。當我創造宇宙時,我立下了規定和限制。」這是他第二次到這裡,所以他會記得比較多,也會承受比較大的痛苦。

波比提到,他在2歲時經歷第一次瀕死體驗,但記憶非常模糊。

他接著說,當上帝的話一說完,他瞥見他的一生,感受到驕傲、愛、喜樂與傷悲,所有這些感覺都湧向了他。上帝與他的對話頂多只持續一兩分鐘,但他卻感到無比的漫長。

他記得他看到一道白光,像是上帝的某種延伸。它儲存了人生中的所有時刻,可以讓人們瀏覽一下。他稱之為「命運之書」(Book of Fate),它含有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一切。

他說,他看到他這一生一共活了128歲。他看到他母親過世的景象,而他父親在母親過世幾年後也離開了人間。他看到她的妹妹在她20多歲時因遭到性侵而抑鬱寡歡。他還看到他組織了家庭,也看到了他在臨終前躺在床上,兒孫們陪伴在他身邊。他心想:「終於結束了。」(這是他在4歲時感受他128歲時的人生體驗)

此外,他也看到人們在閱讀他的著作,並依據他的指導來替自己的孩子上課。有數以千計的人與他發生互動,受到他的影響。

他說,當他長大後寫下這次瀕死體驗時,他的妹妹在幾年前因遭遇性侵而懷孕,後來流產了。他的母親因罹患阿茲海默症(Alzheimer’s disease)和失智症,已在生命的最後階段。他父親除了準備替他母親料理後事之外,也在替自己尋找安養院。

至於他,他已經加入「為美國而教」(Teach For America)這個非營利組織,在美國各地教書。在14年的教學生涯中,他已經教過大約1萬名兒童。他也開始寫書並考慮藉由約會來尋找結婚對象。(編者按:他這一生似乎是按照他在「命運之書」看到的「劇本」在演出。)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