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有大霧 仍有很多人參加艦隊週活動

【2022年10月1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上週末繼續進行的艦隊週活動中,因為大霧,上週 六在舊金山舉行的備受矚目的藍天使航空表演,受到了一點影響。

不過,儘管有大霧,藍天使(Blue Angels)的飛行表演對許多人來說,仍是艦艇週的亮點。

飛行員們的表演非常精采,他們在海灣上空翱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掠過聚集在一起觀看飛行表演的人群。

組織者估計,艦隊週每年吸引約100萬人參加。

在COVID-19 疫情間,活動規模有所縮減,但今年感覺像是恢復了正常。一位居民說,人們現在已經準備好了,可以出來享受一切,享受美好的時光。

舊金山內河碼頭(Embarcadero)附近的企業主說,他們正感受到艦隊週帶來的繁榮。

Barbara Pinseria & Cocktail Bar的老闆弗朗西斯科.科武奇(Francesco Covucci)表示,大家都很忙,也都很高興。街道上到處都是人,他花了20分鐘才到北灘,而通常只是5分鐘的車程。◇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