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本週持續高溫 山谷沙漠氣溫突破三位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6日訊】本週,南加州繼續面臨高溫天氣。山谷和沙漠地帶的溫度,預計將達到三位數,來看報導。

記者張博媛:「美國國家氣象局於週二(25日)發布高溫預警,本週南加州的民眾將繼續受到熱浪侵襲。」

在山區,白天溫度將從90多華氏度上升至105華氏度。山谷地區則將逼近110華氏度。炎熱、乾燥的天氣也將在內陸山區增加野火的風險。

而沙漠是整個南加州最熱的地區,國家氣象局預計,死亡谷本週最高氣溫將在120華氏度左右徘徊,週三(26日)下午三、四點將達到本週最高溫度,122華氏度。

海邊則是夏季的避暑勝地,整個星期,聖莫尼卡、馬里布等地氣溫將維持在70到80華氏度之間。

國家氣象局也提醒,盡量將戶外運動時間安排在清晨或晚上,即時補充水分。為避免熱衰竭和中暑,盡可能穿輕便、寬鬆的衣服。

張博媛:「此外,還可訪問加州州長緊急服務辦公室官網,查看南加各地區納涼中心的地點。

以上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在洛杉磯的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