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驚人巧合 美國四姐妹竟同時懷孕

【2023年08月04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當美國一家四姐妹得知她們同時懷孕的消息時,她們感到又驚又喜。目前,完全沉浸在「幸福」之中的四姐妹(其中三人是初次懷孕)正期待著充滿樂趣的家庭假日並共同經歷人生中最重要的里程碑時刻。

33歲的耶娜‧普⾥姆斯基(Jena Primsky)與丈夫和蹣跚學步的兒子梅森(Mason)居住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耶娜的妹妹傑西卡‧漢娜(Jessica Hanna,30歲)和喬丹‧薩頓(Jordan Sutton,27歲)都住在她們的家鄉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市,而她最小的妹妹賈登‧洛茲(Jaden Lortz,25歲)則住在德州達拉斯。

四姐妹是在過去五年內陸續成家的。

從左至右依次為賈登、傑西卡、喬丹和耶娜。(KK Images提供)
同時懷孕的四姐妹。(Jena Primsky提供)

喬丹是第一個向家人分享自己懷孕這一消息的人,沒想到另外三姐妹也先後宣布自己懷孕這一重大喜訊。

「我在聖誕節前後告訴了所有人」,她告訴《大紀元時報》,「我知道賈登正在努力懷上她的第一個孩子,但我不知道耶娜正在努力懷二胎。」

一月底,賈登通過電話私下告訴喬丹她懷孕的消息。之後不久,耶娜也首先向喬丹透露自己懷孕的祕密。

老大耶娜和她的丈夫及孩子。(Wildfire Photo Co.提供)

「傑西卡和我住得很近,我們經常一起到戶外散步」,喬丹說,「她在復活節前告訴我她懷孕了。所以,就在那一刻,我最先知道了所有的祕密,這真的很有趣,但過程中也伴隨著艱辛!」

傑西卡是最後一個透露自己懷孕的人,但她足足備孕了一年才成功受孕。

「我嘗試了很長時間」,傑西卡說,「簡直令人難以置信,我從未想到我們有可能同時懷孕。我們過去常開玩笑說如果真那樣會很有趣,但沒想到它真的發生了,這太不可思議了!」

老二傑西卡與她的丈夫。(Jena Primsky提供)

耶娜和賈登知道她們的姐妹多麼想要一個孩子,因此坦言她們對於透露自己懷孕的消息感到有些緊張。

「我們一直祈禱傑西卡也能儘快懷孕」,耶娜說,「當這一切在復活節揭曉時,真的很令人興奮。我的父母更是異常興奮。我媽媽一直在笑;我爸爸則反覆說『這太棒了』。」

在撰寫本文時,喬丹已經懷孕37週,耶娜和賈登均已懷孕30週,傑西卡則已懷孕23週。姐妹們每天通過聊天群互相支持,並確保幫助彼此保持健康。

老三喬丹和她的丈夫及寵物狗。(Wildfire Photo Co.提供)

除了經常談論一些有趣的話題之外,姐妹們還暢談了四個同齡的表兄弟姐妹在未來的假日裡一起玩耍的逗趣場面。由於傑西卡和喬丹住得很近,她們相信她倆的孩子很可能會在同一所學校上學。

這四姐妹之間一直以來都保持著密切的聯繫,並相信她們人生的下一個轉折點會將這種聯繫提升至一個「新的水平」。

在分享四姐妹同時懷孕的特殊巧合時,喬丹強調了家庭成員之間的情感紐帶非常重要。

「你可以和你的兄弟姐妹成為終生的朋友」,她說,「這是我希望人們能夠重視和效仿的東西。」

(Wildfire Photo Co.提供)
四姐妹與各自的丈夫及父母(中)的大合影。(KK Images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