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摩托艇與婚禮船相撞 美國一女高管身亡

【2023年08月05日訊】(記者李言綜合報導)美國出版商協會(AAP)稱,美國一名女高管在意大利南部阿馬爾菲海岸(Amalfi Coast)的一次撞船事故中落水身亡。

阿德里安娜‧沃恩(Adrienne Vaughan)是英國出版集團布魯姆斯伯里(Bloomsbury)美國分部負責人,該集團因《哈利‧波特》小說而聞名。

根據AAP在週五(8月4日)的一份聲明,「阿德里安娜‧沃恩是一位才華橫溢、充滿激情的領導者,對作家和讀者有著深厚的感情。」

聲明中還說,她於今年當選為AAP董事會成員,並立即產生積極影響。

據意大利安莎通訊社(Ansa)報導,週四,45歲的沃恩與丈夫和兩個孩子乘坐的駕駛摩托艇(gommone)與一艘帆船相撞。這艘個頭較大的船上載有約80名正在參加婚慶的外國遊客。

她被捲入螺旋槳中,受了致命傷。安莎社說,她的丈夫也被拋入水中,但傷勢不重,正在拉韋洛鎮(Ravello)的醫院接受治療。

據報導,兩個孩子的年齡分別為8歲和12歲,他們沒有受傷,但受到了驚嚇。

意大利南部港口城市薩萊諾(Salerno)的檢察官正在調查事故發生的原因。

意大利《晚郵報》(Corriere della Sera)報導稱,摩托艇船長已被立案調查,初步檢測結果藥物濫用呈陽性。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檢察官辦公室表示,「托爾圖加號」帆船船長沒有檢測出任何陽性物質,因此沒有接受調查。週五下午6點左右事故發生時,兩艘船都在接近阿馬爾菲海岸的福羅瑞峽灣(Fiordo di Furore)地區。

薩萊諾檢察官辦公室證實,沃恩在被「托爾圖加號」的螺旋槳擊傷後被拋入水中,不治身亡。阿馬爾菲海岸警衛隊對事故做出了反應。據檢察官辦公室稱,她在現場接受了治療,並被送往阿馬爾菲港口,然後被送往卡斯蒂利昂(Castiglione)的急診室,但在被空運至薩萊諾之前已經死亡,因為直升機救護車在當地時間晚上7點才到。

該公司英國母公司向CNN證實,她當時正與丈夫和兩個孩子在意大利旅行。

帆船公司通過電話向CNN證實,悲劇發生時,其45米長的「托爾圖加號」(Tortuga)帆船上有80名客人,其中包括美國人和德國人。

路透社報導,美國駐羅馬大使館一名官員說,工作人員正在為沃恩的家人提供「一切適當的幫助」。

該官員在電子郵件評論中補充說:「我們表示最誠摯的哀悼。」

在調查期間,薩萊諾港務局已扣押了這兩艘船。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