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50年來在同一家理髮店理髮對鏡自拍

【2023年08月09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趙孜濟編譯)50年來,一名男子一直在同一家理髮店對著鏡子自拍,這已經成了他的一個溫馨的傳統。

自1970年代以來,78歲的前新聞攝影師薩姆·法爾(Sam Farr)每十年都會拍一張照片。但令人悲傷的是,由於健康狀況不佳,今年的照片可能是最後一張了。1973年,法爾拍了一張黑白自拍,當時他的理髮師喬·佩斯(Joe Pace)正在給他剪髮,從那以後,他差不多每隔10年就這樣做一次。

這位兩個孩子的父親曾在《巴斯晚間紀事報》(the Bath Evening Chronicle,現為《巴斯紀事報》)工作,50年來曾五次在佩斯的「巴斯的朱塞佩」理髮店自拍(Giuseppe’s of Bath),時間分別是1973年、1985年、2007年、2015年和2023年。

在每張照片中,都可以看到法爾綻放出燦爛的笑容,並穿著完全相同的衣飾,每次都是一個新相機,最後一張是用iPhone拍的。

英國薩默塞特郡巴斯的法爾先生說:「我一直在喬的理髮店理髮……我們是終生的朋友,我們認識彼此的家人。」

點擊這裡看圖片

「我第一次拍這張照片時,我剛剛買了一台大約100英鎊(130美元)的Rolleiflex相機,這在當時是很大一筆錢,我想看看自己的樣子。」

「那時候我曾經為很多人拍照,但從來沒有給自己拍照,所以我決定拍一張,並開始了一個傳統。他給我理髮的時間太久了,這期間他的店搬了三次。」

「我甚至沒有意識到,自我第一次在那裡理髮以來已經有50年了,直到他提醒我。每次我進來,他總是說,『哦,已經30年了,40年了。』當我們進入50周年時,我們覺得應該有一個特別的慶祝。他甚至免費給我理了發。」

法爾先生從第一次剪髮以來也一直保持著同樣的髮型。他將這種外觀描述為「衰老的披頭士」。

據法爾48歲的女兒尼基·希格比(Nicky Higby)說,她父親的最新照片可能是他的最後一張。

希格比女士說:「不幸的是,由於爸爸的健康問題,我認為這張照片可能是他的最後一張。」

「由於帕金森氏症和其他疾病,他很難再拿起相機了。」

這次我們選擇了iPhone。

「他和我們一家人都覺得這個傳統很可愛。」

她說:「喬一直是爸爸的密友,這些照片經常出現在社交媒體上。」

「我最近在Reddit上看到了一篇關於爸爸自拍的帖子,上面有數千條評論。」

「可愛的是,他們總是說[他]看起來非常開心。」

「他是一個非常愛笑的人,除非有人把披薩訂單弄錯了。」

原文「Man Takes Mirror Selfies at the Same Barber for 50 Years, Sporting the Exact Same Trim」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