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區域犯罪率高 數百名政府雇員回家工作

【2023年08月1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由於辦公室周圍地區犯罪率很高,舊金山衛生與公眾服務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的數百名員工,被告知在家工作。

報導援引8月4日發給員工的一份備忘錄稱,該部門建議員工「在可預見的未來」進行遠程工作,《舊金山紀事報》稱,已獲得該備忘錄的副本。

該部門負責行政事務的助理部長,謝麗爾·R·坎貝爾(Cheryl R.Campbell)表示,這些建議是「考慮到聯邦大樓的條件」,向工作人員提出的。

聯邦大樓位於舊金山第七街90號,這裡是眾所周知的毒品熱點地區,毒販經常在大樓附近或街對面,兜售毒品。

根據美國檢察官辦公室6月份發布的新聞稿,兩名男子因涉嫌在聯邦大樓監控攝像頭的監控下,進行毒品交易,而於5月份被指控。

近年來,舊金山一直在與毒品氾濫和無家可歸者危機做鬥爭。

加州州長辦公室在6月份表示,在短短6週內,加州公路巡警就在舊金山田德隆和周邊地區,查獲了超過四公斤的芬太尼。

它聲稱,這「足以殺死」該市全部人口近三倍的人。

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也公開談論過這座城市的犯罪問題,他的X公司(前身為Twitter)的總部,就設在這座城市。

「舊金山的暴力犯罪是可怕的。」馬斯克在4月份的一條推文中表示。

在Cash App創始人Bob Lee被刺死後,許多人也將舊金山稱為「無法無天」的居住地。◇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