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父女檔飛行員同時駕駛客機 實現夢想

【2023年08月18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英國一對父女都是飛行員,而且任職於同一家廉價航空公司。他們最近第一次一起值勤,一起駕駛相同的班機,也一起實現了夢想。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來自英格蘭東部城鎮科赤斯特(Colchester)的摩根(Brian Morgan)是Jet2航空公司(Jet2.com)的一名機長。他日前與擔任副機長的女兒同時駕駛飛機從倫敦飛往位於西班牙的特內里費島(Tenerife)。

這是他們畢生首次一起飛行。對他們而言,這是個重大的日子。

摩根在2016年進入Jet2航空公司擔任副機長。他在近期被升等為機長。而他女兒也剛完成副機長的訓練,因而有機會成為他的飛行搭檔。

摩根的職業生涯激勵了女兒。她說,她從小的夢想就是跟隨父親的腳步,擔任飛行員的職務。

這對父女希望能再次一起飛行。摩根說:「能以同事與父女的身分再度一起翱翔天空,重現這次的回憶,會是很棒的事情。」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對父女的照片)

類似的情況在美國也發生過。

大紀元此前報導,美國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的一對母女檔飛行員在2019年3月16日同時值勤,一起從洛杉磯飛往亞特蘭大。她們在飛行前所拍攝的溫馨合照在網上廣為流傳。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對母女的照片)

這對母女是媽媽溫蒂(Wendy)和女兒凱莉(Kelly),她們分別擔任正副機長的職務。溫蒂還有一個女兒凱特(Kate)也是飛行員,而溫蒂的父親也曾是西北航空公司(Northwest Airlines)的飛行員。

除了父女檔、母女檔飛行員之外,去年在美國也出現了姊弟檔飛行員一起值勤、而且一起看流星的趣事。

據航空新聞網站「簡單飛行」(Simple Flying)報導,這對姊弟是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的珍妮佛(Jennifer)和格雷格(Greg)。珍妮佛擔任機長,格雷格擔任副機長。

這對姊弟會擔任飛行員是受到父親的啟發。他們的父親先前是波音公司的電子工程師,修理飛機超過40年的時間。

珍妮佛說,這次能與弟弟一起飛行是夢想的實現。「我總是希望我們能從相同的航空公司退休,現在看起來,這似乎也可能成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